【英雄联盟】“RNG处境危险,年轻选手留不住”,LPL转会新消息:TheShy换打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1 22:21:56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S12全球总决赛LPL的征程正式结束之后,大家基本都将目光放在转会期上了,因为今年转会期还没开始的情况下,各大战队就已经暗流涌动了,在巨量顶级选手合同到期的情况下,LPL势必会迎来一次重磅洗牌。


【英雄联盟】“RNG处境危险,年轻选手留不住”,LPL转会新消息:TheShy换打野-第0张

最新消息是LPL前教练,目前的媒体经纪人曝光出来的,LPL各大战队的一个转会期现状或者说目标。

RNG战队危险,留不住人

给出爆料的是V5前教练涵艺,目前是Crisp的经纪人,这个人肯定算是内部人士,知道一些内情,但是爆料是否准确也不好说,因为转会期变数很大,现在的很多爆料,有可能都会在之后出现变化,因此建议大家先观望一下,了解一下情况就OK。

【英雄联盟】“RNG处境危险,年轻选手留不住”,LPL转会新消息:TheShy换打野-第1张

首先TES的爆料是和Doinb对得上的,JKL续约,看起来这个爆料的准确性较高,涵艺透露其他选手的情况目前未知。

EDG和JDG目前没啥消息,但是RNG有消息,RNG的射野大概率要留不住了,而且教练要回EDG了,换言之RNG这次的转会期会比较艰难,而且RNG的年轻选手的确是其他战队都非常想要的,肯定会进行争抢,如果资金不足,差比较多,选手是很难留住的。

教练应该指的就是朱开了,朱开在RNG工作一年,成绩还可以,但是EDG那边有可能意识到了朱开的重要性,也有可能是RNG这边觉得朱开没那么强或者资金有限,不打算在教练身上花太多钱了。

【英雄联盟】“RNG处境危险,年轻选手留不住”,LPL转会新消息:TheShy换打野-第2张

WBG更换打野,IG要卖队伍

其他战队也有透露,首先V5这一块大概率要保留班底,但是要想办法补强上野位置,WBG方面,单人线续约,要更换打野,补一个AD,LNG方面ADC留不住,OMG更换资方,自负盈亏,依然不投入大量资金。

FPX大概率要重建,Lwx大概率留不住,中辅也想要走,教练也撤了。

【英雄联盟】“RNG处境危险,年轻选手留不住”,LPL转会新消息:TheShy换打野-第3张

BLG想要补强ADC位置,中路想要追求Rookie但难度很大,不过BLG老板还是很有钱,但大概率不会像去年一样豪赌了。

IG正在卖队伍,是卖名额不卖品牌,意思可能是要保留IG这个队名。

WE和UP都要重建,进行一波大规模换血。

比较值得注意的消息还挺多的,WBG那边的确透露了说要引入一个世界赛有高光表现的选手,是亲口透露的,现在来看有可能是一个打野选手,如果是这样的话,范围就很小了,只能是小天或者WEI,去搭档The Shy了。

【英雄联盟】“RNG处境危险,年轻选手留不住”,LPL转会新消息:TheShy换打野-第4张

FPX重建的话,Lwx,Hang这种人才要进入转会市场,对其他队伍来说是好事,OMG的Shanji,IG的Zika等选手都是不错的,看起来有潜力能出成绩的选手。

LPL可集中人才,提升阵容班底

个人认为,RNG的主要一个问题就是他们的打法被固化得有点严重,就是比较吃版本的一支队伍,如果换版本,他们的打法就不奏效了,感觉这是整个团队体系的问题,想要改变难度还挺大的,如果继续硬挺着补强,就只能说期待世界赛的版本和他们的打法契合才行。

【英雄联盟】“RNG处境危险,年轻选手留不住”,LPL转会新消息:TheShy换打野-第5张

而且一年又一年,S11崛起的这支RNG,感觉到明年心气也没那么高了,有可能会面临下滑,现阶段就是一个左右为难的情况,虎明继续留队的话,怎么搭档和构建阵容,如何改变自己的打法,这是RNG的核心问题。

然后就是LPL整体的一个转会,个人建议是LPL明年为了抗衡LCK,选择集中人才会比较好,尤其是希望JDG这支队伍,能够保留核心主力和教练,进行补强,重点补强下路,明年继续拼,是有机会的。

【英雄联盟】“RNG处境危险,年轻选手留不住”,LPL转会新消息:TheShy换打野-第6张

其他队伍也是一样,推荐一些本来实力不俗的队伍,加强短板引入顶级选手,让巨星抱团,集中在第一梯队的强队身上,后面的队伍主要用来练兵培养新人,当然这样的局面对于其他俱乐部来说会有点残酷。#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RNG#  #TheShy# 

#I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