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卢克老爷生日快乐!|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03:31:26 作者:祈雪三二 Language

        荧和派蒙走在蒙德城的街道上,看着周围行人来来往往,不禁都露出了笑容。

  在路过猎鹿人餐厅时,莎拉拦住了荧和派蒙。

  “请稍等一下,荣誉骑士”

  “怎么了?莎拉小姐”

  莎拉没说什么,只是把荧和派蒙拉进了餐厅的内部。

  “surprise”

  一个绿色的家伙突然从柜台中钻了出来。

  “啊!”这突然袭击把派蒙吓的半死 ,荧虽然没有叫出来,但身子还是下意识的往后面仰去。

  在看清楚袭击者的面庞后,派蒙生气的在空中跺了跺脚。

  “卖唱的你要干什么!”

  温迪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说道:“我只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而已”

  “这哪是惊喜根本就是惊吓啊!”

  听到派蒙的话荧也是非常认同的点了点头。

  “抱歉抱歉,没有下次了。”温迪双手合十一脸歉意的看着荧和派蒙。

  派蒙轻轻的哼了一声将头转到一边,荧叹了一口气把闹脾气的派蒙抱在了怀里,出声问道:“找我们有事吗?”

  温迪还没有出口说话,一道女声从门口传来,“好久不见了荧”

  荧扭头看去,是琴,但今天的琴并没有穿着跟往常一样的以白色为主色的金纹衣服,反倒是换了一套非常平常的棕色衣服。被黑***结高高束起的马尾也被放了下来。

  “咦,琴团长?”

  被抱在怀中的派蒙看到了一个从未见到过的琴,不由得揉了揉眼睛。

  被派蒙和荧直愣愣盯着的琴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

  “怎么?不好看吗?”

  听到了琴的话派蒙连忙摇了摇头说道:“不是不是,琴团长今天也很好看。”

  听到了派蒙的夸奖,琴的脸变得更红了,整理好情绪的琴轻咳了一声,开口道:“荧,今天能拜托你来教我做蛋糕吗?”

  “咦?”听到琴的话后,荧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看到荧的表情琴出声解释说:“今天是迪卢克前辈的生日,我们大家商量了一下想要给迪卢克前辈办一个生日派对。”

  “咦?咦!今天是迪卢克老爷的生日吗?”派蒙充满震惊的说道。

  琴点了点头,继续说道:“上次大家和迪卢克前辈给我办的派对让我十分开心,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也要给迪卢克前辈办一个才好。”

  派蒙和荧对视一下了后,再次看向了琴,“没问题,荧的手艺可是很好的,就我们给迪卢克老爷办一个难忘的生日派对吧!”

  “那就拜托了!”

  “没事没事,我们可是朋友啊!”

  ……………………………………(无辜的分隔线)

  夜晚降临,工作了一天的人们也回家睡觉了,但街道并没有因此安静下来,反而比白天更活跃。

  许多酒鬼来到天使的馈赠前,看到了已经打烊的天使的馈赠不由得叹了一口气。然后纷纷离去,前往了蒙德城的另一大酒馆。

  而此时天使的馈赠内部正有许多人在忙碌着。

  “安柏,再往上点,对对对就挂在那。”

  “温迪别喝了,来帮忙。”

  “莎拉小姐,菜就放在这吧,一会我来结账。”

  “蛋糕呢?蛋糕准备好没?”

  “迪卢克老爷来了。”

  此话一出,屋内瞬间安静,众人将灯关上后都躲起来了。

  “荧,你找我来干嘛?”

  听到迪卢克的发问,荧和派蒙都很默契的闭上了嘴,一心在前面带路。

  知道问不出自己的答案后,迪卢克也没有再追问下去,垮着自己的小猫批脸,安静的跟在后面。

  将天使的馈赠的门打开,迪卢克看着漆黑无比的屋内向荧给出了一个询问的眼神。

  荧和派蒙嘻嘻一下,将迪卢克推入屋内,反手把门关好。

  灯突然被打开,藏起来的众人也都跳了出来。

  “迪卢克老爷生日快乐”×n

  被吓了一跳的迪卢克看着众人的笑容也难得收起了自己的小猫批脸嘴角微微上扬,只不过并没有被人看出来而已。

  “卖唱的少喝点,别又喝醉了。”

  “没事,今天的酒水不是免费的嘛,让我多喝几口。”

  正在安静的喝着酒的迪卢克,听到了温迪的话淡淡的出口说道:“吟游诗人,你的酒不是免费的,还要给酒钱”


  听到了迪卢克的话温迪的酒醒了大半,惨叫道:“不要啊!迪卢克老爷!”

  “哈哈哈哈哈哈。”周围的人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琴端起了自己的酒朝迪卢克走去,与迪卢克轻轻的碰了个杯,“生日快乐!迪卢克前辈!”

  琴在酒精的作用下两旁的脸颊升起了两团红霞。这让本就绝美的琴更多出了几分妩媚。

  看着眼前的美人,迪卢克的眼神也有点呆滞,等琴走后迪卢克才反应过来,低笑了两声,将酒杯中的酒喝完了。

  ……………………

  安柏将蛋糕推出后,众人借着酒劲拉着迪卢克来到蛋糕旁让他许愿,迪卢克并没有反抗,就这么被其他人来到了蛋糕旁。

  许完愿后的迪卢克将蜡烛吹灭,整个派对的气氛也来到了最高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