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员戴夫》无人机三星大鱼收获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0 09:00:24 作者:淌曦月 Language

《潜水员戴夫》中三星大鱼的价值很高,那么在使用无人机的情况下三星鱼该怎么获得呢,下面请看“淌曦月”带来的《潜水员戴夫》无人机三星大鱼收获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目前已更新了水下无人机,但在使用过程中却无法收获三星大鱼,这个专栏可以帮助你:

水下无人机仅能作为一种能提供额外鱼肉的强制捕获手段,要想执行捕获仍需击杀或使鱼类陷入无法行动状态,但若击杀就必然会缺失三星鱼类的捕获条件:活抓,但若用一般使鱼类陷入无法行动状态,就会遇到新问题:

1.使用网枪,大型鱼类会直接破开

2.使用麻醉枪,大型鱼类无法麻醉

但是麻醉属性的枪类具有强制睡眠属性,所以使用麻醉属性的枪类能使鱼类强制睡眠搭配水下无人机后,便能捕获三星大鱼!

此处推荐弹药量较多的麻醉水下步枪,所有麻醉属性枪类命中时都有40%强制麻醉几率,弹药量越多越好(若重复命中,睡眠状态将被取消) 。

《潜水员戴夫》无人机三星大鱼收获方法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