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路强度排行|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4 06:42:46 作者:半夏② Language

强度排行榜
要说新赛季对对抗路有什么影响,个人觉得影响很大,尤其是发育路的调整,让矛盾点直接向着对抗路进发。因为发育路的草丛变短,打野gank的成功率会大大降低,而对抗路的草丛却变长了,这也让更多打野和中路的支援直接转到对抗路,这样一来,对抗路就需要有这样的能力才能更好的发育和对抗。

1、生存能力较强。所谓生存能力较强就是需要英雄要么有不错的减伤,有恢复或者有位移能力。
2、对线/清线能力强。如果你是一个生存能力较差的英雄,那么就可以把重心放在对线/清线上,如果清线够快,敌人就没有机会抓你,如果对线能力强,1打2也是不虚的。

综合以上特点,以及综合数据的表现,对抗路强度榜如下:
T1:花木兰、夏洛特、老夫子、元歌、关羽、马超、吕布、猪八戒、蒙恬
T2:孙策、芈月、司空震、苏烈、廉颇、白起、达摩、杨戬、夏侯惇、狂铁
T3:哪吒、李信、梦奇、程咬金、钟无艳、亚瑟、项羽
之所以在路人局中不常见的猪八戒、蒙恬可以排在T1,是因为在KPL中他们的表现确实不错。而李信的光信形态T3无疑,暗信在T2也只能排在末位,所以直接合并在了T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