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攻略 |「往世的华章」|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30 01:37:27 作者:乌酱 Language

武器攻略 |「往世的华章」|崩坏3 - 第1张舰长好!

今天要介绍的是在5.7版本中登场的新武器——「往世的华章」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武器简介
「往世的华章」是在5.7版本登场的双枪武器,适合「黄金·璀耀之歌」使用,可无条件提升全队全伤害,使用武器主动后能进一步提升全队雷电元素伤害,并激活「黄金·璀耀之歌」对应的【演奏】或【心醉】状态。武器主动可随「黄金·璀耀之歌」的QTE一同触发。

                                                       武器详解
                                         *以下技能描述均为50级数据
                                                  「往世的华章」
武器攻略 |「往世的华章」|崩坏3 - 第2张5★ 攻击284 会心13
【迷醉交响】
发动音波冲击,造成7*100.0%攻击力雷电元素伤害。攻击会对敌人造成7*1点麻痹积蓄值,同时提高全队雷电元素伤害15.0%(该效果唯一生效),持续20秒。黄金·璀耀之歌使用时,QTE出场时同时自动释放该技能。
黄金·璀耀之歌使用时,立即激活【演奏】状态,如果【演奏】状态已激活则激活【心醉】状态。

解析:「黄金·璀耀之歌」释放QTE后可直接完成第一小节,并获得【演奏】状态,而武器主动随QTE触发时则能够直接激活【心醉】状态并完成乐谱,使得「黄金·璀耀之歌」在QTE后能够直接释放【多重奏】+【大合奏】。
武器攻略 |「往世的华章」|崩坏3 - 第3张                              △QTE后释放【多重奏】+【大合奏】

【璀璨颂歌】
全队全伤害提高10.0%(该效果唯一生效)。开启必杀技后,提升全队在场角色全伤害12.0%(该效果唯一生效,且离场后效果消失),持续20秒

解析:无条件提升全队全伤和开启必杀后强化在场角色伤害的效果也能让「戒律·深罪之槛」对敌人造成的落雷伤害提升。

                                                      适用角色
                                               「黄金·璀耀之歌」
武器攻略 |「往世的华章」|崩坏3 - 第4张

该武器能够大幅加快「黄金·璀耀之歌」的战斗节奏,通过QTE与武器主动直接完成一次乐谱,获得更为紧凑、流畅的流程,并提高了团队与自身对敌人造成的雷电元素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