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开发团队不满奎托斯演员TGA上的玩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1 12:50:0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战神》配音演员Christopher Judge在前天的TGA颁奖典礼上开玩笑,触怒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开发团队。在颁发最佳表演奖之前,Judge开涮《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调侃去年获奖感言比今年《使命召唤》战役模式时间还长。这个包袱在TGA现场取得全场笑声,但节目结束后,《使命召唤》开发者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对这个玩笑的不满。

《使命召唤》开发团队不满奎托斯演员TGA上的玩笑-第0张

前Infinity Ward开发者Ajinkya Limaye表示:“冷知识是吧,COD数据全面碾压所有《战神》游戏这事也挺冷知识的。”Treyarch艺术副总监Nelson Plumey说:“就这用户粘性也敢来碰瓷,真是没法共情。”Sledgehammer Games专家工程师Darcy Sandall表示:“其实吧,作为《使命召唤》开发者,比这更难听的话我也听过。但我们不希望从同行嘴里听到这样的评价,还是在一个游戏大奖的庆祝活动上面。特别是游戏开发信息已经泄露到这个地步的时候。”现任普莱斯上尉配音演员Barry Sloane直言:“那个叫Christopher Judge的今天说的话真是让他的所有同行都感到难堪。真有才。”

看起来,《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开发团队对这个玩笑真的是非常不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