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开启国家队集训,LNG率先喊话,可以找他们帮忙,幕后故事公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0 12:30:10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各大战队进入放假阶段,亚运会国家队阵容则是很快开启了集训模式,备战九月底的亚运会,这次的国家队有充足的时间可以备战。

【英雄联盟】LPL开启国家队集训,LNG率先喊话,可以找他们帮忙,幕后故事公开-第0张

国家队集训肯定是需要其他队伍帮忙的,而关于具体的训练方式观众则是毫不知情。

目前观众们能够看到国家队阵容的选手日常RANK训练的情况,但是不清楚国家队现在的集训方式,比如说LPL那几支排名靠前的队伍,在结束所有比赛之后是否会先放假一段时间,然后再去帮助国家队训练。

结果在这个阶段LNG的经理左雾是在直播间喊话了一波国家队,他表示说现阶段LNG的确是在放假,会在9月份的时候收假,到时候国家队有什么需要都可以叫他们。

【英雄联盟】LPL开启国家队集训,LNG率先喊话,可以找他们帮忙,幕后故事公开-第1张

LNG的这个情况应该能代表很多队伍,包括WBG,现阶段应该也是放假的。

那么目前国家队集训,想要找队伍训练,可能只有两个方案了,第一个方案就是去找LCK的队伍打训练赛,LCK那边进行到最后阶段,LCK的几支队伍彼此之间是不会打训练赛的,第二个方案就是找LPL中下游队伍打一打。

或者说就像网上说的,找一个陪练团,JDG和BLG未入选的选手与其他队伍的选手混搭组成一支队伍,专门和国家队打训练赛。

【英雄联盟】LPL开启国家队集训,LNG率先喊话,可以找他们帮忙,幕后故事公开-第2张

除了和国家队训练的部分之外,左雾还透露了很多LNG相关的幕后故事,首先是转会期,去年的转会期运作是这样的,LNG保留Tarzan一个选手,然后转会期率先签约了标王Zika,最贵的上单选手,第二个签约的是辅助Hang。

这两个选手其实身价都是很高的,后续是在小奶油和Scout之间拉扯,选择了Scout,过程中还有一些不太愉快的故事,据说左雾为了打动小奶油,告诉他说LNG不要Scout都要小奶油,应该是做了两手准备,Scout优先级高于Crème。

【英雄联盟】LPL开启国家队集训,LNG率先喊话,可以找他们帮忙,幕后故事公开-第3张

但LNG无法接受队内没有好中单,所以说来了这么一手。

关于LNG遇到的一些困难,左雾是重点夸奖了Scout选手,直言在很多关键场次结束后,Scout都是负责调节团队气氛的那个,Scout的心理素质非常夸张,春季赛的时候输给EDG,就是Scout拉着大家开会,把问题都说明白了,LNG就好起来了。

夏季赛LNG其实也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当时观众一度觉得LNG的这五个选手包括教练组,缺乏解决问题的能力,很难打好,结果LNG是一路冲进决赛了。

【英雄联盟】LPL开启国家队集训,LNG率先喊话,可以找他们帮忙,幕后故事公开-第4张

之前我们在分析LNG的时候会说这支战队队内组成方面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就是五个选手的性格都是偏内向的类型,都不那么喜欢说话,一旦说遇到问题,大家都闷着不说话,即使选手实力很强也是很难打出好成绩的。

长此以往甚至可能出现不信任队友的情况,好在按照左雾所说的那样,Scout是站了出来,成为了团队大哥,成功调节好队内气氛,解决问题后,LNG走上正轨,就慢慢好起来了。

【英雄联盟】LPL开启国家队集训,LNG率先喊话,可以找他们帮忙,幕后故事公开-第5张

在JDG战队队内选手都入选亚运会的情况下,毫无疑问LNG是目前实力最强的队伍,个人认为在LNG收假之后,这支队伍可以给国家队上足够高的强度,国家队很可能是打不过这支队伍的。

当然今年亚运会的国家队阵容其实是养成系,一开始阶段预计国家队打不过类似WBG,LNG这样的队伍,通过慢慢地训练提升自己,如果说国家队的阵容到最后已经达到了可以击败LNG,WBG的程度,那么亚运会大概率是可以夺冠的。#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WB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