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人泰伦斯登场,入村庄神秘人劝归{下}|帕斯卡契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23:53:31 作者:书房好 Language

       泰伦斯小心翼翼的走着,前面是一小片房屋破旧颓圮,但是地图上却标记了一个书本的记号,是说这里是有重要的书籍还是别的什么重要的东西。泰伦斯一边想一边走,在一栋房屋的拐角处突然遇到了一群矿工污染者。

泰伦斯大概是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下,其中的一只大个子的污染者抄起手中的木棒就是一下,泰伦斯只得架住木棒,后面的矿工也举起了手中的木棒,抬起了自己的利爪。这时一只高举着木棒的矿工冲了过来,泰伦斯不是莽夫,他懂得进退有度的道理,他向旁边一个垫步,错开高个子的砸击,尚未收力的矿工顿时失去平衡,向前一扑。
       泰伦斯侧身躲开后来矿工直冲脑门的一棒,棒风卷起了几缕在刚才的战斗中的散开发丝,视线透过发丝的缝隙,只见矿工那张扭曲的脸上充满了错愕,它大概还不知道自己这次失败的袭击带来的后果,但是泰伦斯抓住这一时机将长剑送入了大个子矿工的胸膛,然后松开剑柄,双手紧握剩下的另一把剑用力一挥,斩下了后来者的头颅,泰伦斯不做停歇,双腿发力,冲到了矿工群的面前,躲开了泛着绿芒的指爪,一个横扫解决了矿工群。
       有几只运气不错的没有当场死去,但也是进气多出气少眼看是要不行了,泰伦斯帮没死的的矿工光荣之后,稍微处理了一番。
       就在泰伦斯扭头的瞬间,一只爬行者突然从屋顶上一冲而下,直取泰伦斯要害。这狡诈的刺客一直伏在房子上哪怕是刚才的激战也没有使它发起突袭,它在等、在等这个强大的老先驱者漏出破绽的一刻,现在它等到了,老先驱者刚经历了一场激战、又是胜利,疲惫又放松。泰伦斯来不及挥剑只得用胳膊去挡这迅猛的一击,只能被扑倒在地,两者在地上扭成一团,双方都竭尽所能的杀死对方,无所不用,膝盖、手肘、指甲、牙齿,只有干掉对方才能活下去,才能在这个充斥着污秽的世界活下去,双方的动作逐渐停了下来,泰伦斯一脚蹬开压在身上的爬行者,收起插在它肚子上的飞刀,泰伦斯看了看被咬中的的手,腕部受伤严重、可能还带有一定的污秽侵蚀。
       这些爬行者是黑雾中的中的强盗、窃贼,他们杀死过往的旅人、剥皮食肉,将被害者的皮披在身上,污秽掩去它们的身形气味,使他们成为伏击能手。
       泰伦斯简单处理伤口后,在这周围搜索探查,终于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捆扎在一起的七八份日记笔记一类的,看过之后倒是有些意外,这些日记反反复复的提到了一个叫雷蒙斯的先驱者,但是根据纸张的的泛黄程度,估计是已经被污秽侵蚀了,这不是一个好消息,先驱者可以承受更多的污秽,尤其是苦修者这一分支,更是以苦刑折磨自己、强健肉体、抵御侵蚀,一旦堕落必然是棘手的敌人。
在向山顶进发的途中遇到了之前被追赶的黑精,采购了一些必要的道具。不得不说这些黑精真黑,但是也只能捏着鼻子认了。采购完泰伦斯决定向右手边的路探索,虽然这条不是上山的路但是标记有幸存者就值得一探。
       这一路上到是没有遇到什么难缠的怪物,难缠一点的也就一位教会的精锐骑士,它身边倒着几具弓箭手和普通骑士的尸体,看这样估计教会的支援多半是全军覆没了。小心的避开后剩下的也就是大猫小猫两三只、不足为患。在路的尽头的一个角落里发现了一个老妇人,泰伦斯惊讶于老妇人为何在外面没事,老妇人同泰伦斯说
“杰瑞......我的杰瑞......我的杰瑞不见了”
“你是......一定是先驱者大人吧,教会没有抛弃我们。”
“怪物......大家都变成了怪物。”
“海格姆的光芒逐渐消失,无法抵挡污秽的入侵,海格姆的遗民都腐化成了怪物。”
“那位大人带着活下来的人躲进了矿洞,大人说,矿洞里有抵御污秽的宝物。”
“是的,我们找到了,宝物发出的光抵御了污秽,我们躲在矿洞里,等待在教会的救援。”
“我出来找杰瑞了,他一个人跑出矿洞太危险了。”
“他溜出矿洞找约翰兄弟玩,我担心他”
“我偷走了矿洞的宝物,为了找杰瑞,我发誓找到了杰瑞就带着宝物回去,但是我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我亲爱的杰瑞,异乡人,你能帮我找到杰瑞吗?”
“如果你能找到杰瑞我将万分感谢。”
       说完老妇人颤颤巍巍的掏出了一瓶理智药剂,泰伦斯接下了药剂,在心里估计这位老妇人就是导致矿洞覆灭的祸首之一,但是又能说什么呢。
       泰伦斯离开了老妇人,在砍倒一只拿弓箭的矿工之后想着这个世界算是烂透了,想归想,手可没闲着,直接掷出飞刀击毙了想要放冷箭的的矿工,突然他发现了那矿工的边上有枚巨大的蛋,褐色带黑色斑点,走近了左摇右晃的还会说话呢,但是做戏麻烦认真一点,可以说是天赋或者诅咒,泰伦斯一直异于常人,他可以看到散发的污秽。泰伦斯听着蛋讲了一会,对海格姆的情况更加解了,更重要的是特蕾莎来到过这里。听了一会发现这颗蛋已经说完了只会催促去取泪石帮他,泰伦斯索性帮人帮到底,用力的把剑插到蛋中,用力一绞,把蛋搅得细碎,泰伦斯也看清楚了是刚完成转变的爬行者。泰伦斯从尸体上摸到了一枚戒指还有三十多骨粒,看了看戒指上刻着的名字应该是村民口中的那位大人雷蒙斯了。

       泰伦斯刚准备走上桥是,一个人挡在了他前进的路上,泰伦斯一看那人果然是一条好汉,但见:
       身躯凛凛,相貌堂堂。一双眼光射寒星,两弯眉浑如刷漆。胸脯横阔,有万夫难敌之威风;语话轩昂,吐千丈凌云之志气。心雄胆大,似撼天狮子下云端;骨健筋强,如摇地貔貅临座上。如同天上降魔主,真是人间太岁神。
       虽然眼前此人身有残疾,还带着面具蒙着脸,但是泰伦斯一眼就可以看出此人实力强劲是个猛男。(棺材强是强就是我不会)只见那红衣猛男开口便劝说泰伦斯离开
       “尽快离开吧,你追寻的真相不在这里。”
       说罢就离来了,泰伦斯也没有太在意。站在桥上,原以为可以直接到达山顶没想到桥断了,又研究了一番确定了新的路线。泰伦斯纵身一跃,跳下桥一剑戳中脚下的爬行者然后向前突刺顶飞了想要偷袭的第二只爬行者,顺手丢出飞刀彻底送走。
       在清理掉附近的污秽生物,泰伦斯并没有点亮祭坛而是从祭坛后面爬了上去。脚下的水已经停止流淌了不知多少时间,再加上死去腐烂动物尸骸,真是臭不可闻。泰伦斯小心绕开静静站在臭水沟里的教会骑士。
       转上大路,进入了地图上标的安全屋,其实也就是一个黑黝黝的山洞,泰伦斯点亮了祭坛,投入骨粒,一阵暖流经过身体,泰伦斯活动了活动估计手腕的好的差不多了,然后离开山洞,一路向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