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稻草人|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23:37:42 作者:飘流的稻草人 Language

没有想到,又老了一岁啊……也又在论坛这地方又待了一年,这一年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失去了很多老朋友……他们或是因为生活、自身等一系列原因弃坑了明日方舟,虽然我不能和他们再次说话,但我也祝他们今后生活一帆风顺!

我也没有什么生日愿望,就……祝读到这个帖的你周年庆时包包出货、次次彩光!争取用最少的抽卡数给新鲨鲨和限定们都领回家!
祝各位在今后的日子里一直开心!
最后祝愿所有即将高考和中考的学生党们成绩名列前茅!金榜题名!实现梦想!生日快乐,稻草人|明日方舟 - 第1张生日快乐,稻草人|明日方舟 - 第2张生日快乐,稻草人|明日方舟 - 第3张生日快乐,稻草人|明日方舟 - 第4张生日快乐,稻草人|明日方舟 - 第5张生日快乐,稻草人|明日方舟 - 第6张生日快乐,稻草人|明日方舟 - 第7张生日快乐,稻草人|明日方舟 - 第8张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稻草人|明日方舟 - 第9张谢谢你,螈,真高兴你出现在我的生活里,让我的每一天都能保持乐观,在后续的日子里,我依然会陪在你身边,不断尽我所能帮助你,你要为了梦想加油哦!
                                             ——稻草人

凌云,请答应我,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次失利不要紧!失败了就有改正和提升的机会,你应该怕的是你没有提升,但我不会去这样想的,因为我相信你,你一定没问题!
                                             ——稻草人

不入,不知道你能否看到这个帖子,但你要是能看到的话,我想对你说:你不必为了自己的选择后悔,人生也不应在后悔中度过,你不要担心。我们会一直等你回来,为你慷慨解囊,倾听你的烦恼,你依然是我们心中的慈爱女神!祝你的学业一帆风顺!归来后再次引导我们的前路!入门。

                                             ——稻草人

yujia,不用担忧,你已经证明了你的才华,不要有压力,未来都掌握在我们的手中,我们也都有机会抓住发挥它。证明我说的是对的,不惧困难,向着那深海而行吧。
                                             ——稻草人

777,你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作息和心态,劳逸结合的同时稳步进步,足以证明你的一切,在今后的考场上,也要拿出满分的心态!我们都会为你鼓掌!愿你满载而归!
                                             ——稻草人

记花,中考将至,我相信你的实力,燃烧爆发冲刺,为了崭新的未来努力吧!水月在等着你,绮良在等着你!我们所有人都在为你加油,等待你凯旋而归后在茶馆诉说你的传奇故事。
                                              ——稻草人

最后……各位学生党们,无论是中考,还是高考!都要加油!拼搏出自己的青春!等自己成就颇丰后,要对自己说!

“我的青春!没有后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