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推图顺序与等级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1 11:06:54 作者:-暗裔剑魔 Language

[艾尔登法环推图顺序与等级推荐]

1.整体根据强化道具分布、自身游玩体验与wiki数据统计综合作的推荐,整体推荐偏保守,部分等级相近的区域游玩顺序可互换,后期由于具体加点与探图程度不同,推荐等级参考价值不如前期。

2.截图的档是找全收集后随便玩的高周目档,没有开全赐福,但开过绝大部分的地标,可以用于开图参考。

3.区域补充:两个井下地下河区域 (祖灵与龙人士兵)难度与对应地上区域(利耶尼亚与湖区北)相近,诺克隆德连着深根底层难度相近,诺克斯史黛拉连着腐败湖与月光祭坛难度相近,化圣雪原为圣树前置区域,王城下水道在王城区域。

4.推荐等级各人水平不同,仅作参考,具体推图顺序还需结合自身实际选择。

5.需要注意火山击败大蛇后火山支线会断,烧树后一小部分支线会断,天空城击败黑剑后大部分支线会断。

艾尔登法环推图顺序与等级推荐-第0张

艾尔登法环推图顺序与等级推荐-第1张

艾尔登法环推图顺序与等级推荐-第2张

艾尔登法环推图顺序与等级推荐-第3张

艾尔登法环推图顺序与等级推荐-第4张

艾尔登法环推图顺序与等级推荐-第5张

艾尔登法环推图顺序与等级推荐-第6张

艾尔登法环推图顺序与等级推荐-第7张

艾尔登法环推图顺序与等级推荐-第8张

注意图中盖利德是不包括龙墓地区的,为了截到碎星boss场地的地下墓地才截图到那。桂奥尔剧情被删后龙墓地区与剧情交集很少,只有野兽圣殿与D剧情相关,可以在推到王城左右时期过来作为boss连战地区挑战自己


后边的中后期地区放在评论区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