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01丨太空海盗搬琴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3 12:09:25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201丨太空海盗搬琴行-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7月④,又是比较平淡的一周,最近大雨下的有点邪乎大家出行多注意安全,平安出门平安回家。这周大家期待的《三伏》发售了,AAkira也是第一时间尝试了一波,期待他下周再多来分享一下,聊聊目前大家有褒有贬的原因都在哪。其他的话,经典的《壳之少女》上架Steam,同样也是被AAkira相中了,说是打算体验一下经典,补个票,回头看看他是不是如约去玩了吧。我这边的话倒是没有特别在意的新作,《遗迹2》上了,以前也是通关过初代,给我留下的印象很一般,貌似2代也是只是归类到“一般”的感觉。另外发现了一个很独特的作品,名字比较直给就不在这说了,打算试试回头再来分享。

【PC游戏】201丨太空海盗搬琴行-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