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黑神话悟空获微博年度期待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3 12:08:09 作者:Nonexister Language

2023年1月12日,微博发布了2023微博“游戏大赏”奖项评选结果。

【PC游戏】黑神话悟空获微博年度期待游戏-第0张

此次评选汇聚了广泛的用户参与投票,奖项包括“年度卓越热游”、“年度卓越新游”、“年度期待游戏”以及记忆最深的游戏事件等。

年度卓越热游

【PC游戏】黑神话悟空获微博年度期待游戏-第1张

年度卓越新游

【PC游戏】黑神话悟空获微博年度期待游戏-第2张

年度期待游戏

【PC游戏】黑神话悟空获微博年度期待游戏-第3张

年度记忆最深游戏事件

【PC游戏】黑神话悟空获微博年度期待游戏-第4张

总体来看手游获奖占比呈压倒性优势,在国内手游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国产单机仍然在负重前行。

按照惯例,黑神话:悟空的下一个宣发档口在春节前一周左右,也就是2月初(而我已经把TGA宣传片看了几十遍——反应视频、龙崎大神的解析、建筑解析等等)过几天猴瘾要犯了,过几天心平气和地希望成品能中规中规地出来就好…反复横跳,真希望明天一睁眼就是8.20

我的想法是,不管黑神话悟空最后的水准是远超预期还是中规中矩,它能取得国内游戏界如此高的关注度已经是开了个好头。“踏上取经路,比抵达灵山更重要”,游科想表达的是不管发售后取得的成就是否达到预期 (抵达灵山),都会走在“取经”的道路上 (后续还会持续开发高水平的3A单机游戏),有这样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心态在,何愁没有人支持呢?取经的路是漫长的,但只要你愿意走,就不愁无人陪伴!

在此祝愿国产单机披荆斩棘,给游戏行业开辟出一条崭新的道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