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日志丨提升颜值新爆料,我们都是细节怪!|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22:27:47 作者:御姐云禄 Language

主公们好鸭~这几天有热心的主公问小乔最近在优化什么内容?好像很久没有看到小乔冒泡了!
研发日志丨提升颜值新爆料,我们都是细节怪!|乱世逐鹿 - 第1张其实小乔一直都在!只不过被研发大大拉去搬砖了,头都要秃了,嘤嘤嘤!!!当然作为回报,小乔又收获到更多的情报啦!还记得上次我们说的颜值提升计划吗?这一次又有新武将的调整出来了!


脸部“整容”,颜值up!up!up!

赵云,长坂坡一战闻名天下,如此骁勇善战的武将怎么能允许脸部有瑕疵呢?旧版面部光效太过明亮,面部菱角分明,有点像“瓜子脸”,新版对这些地方着重“整容”优化。

去除脸部高光,结构更加柔和、五官更加舒适;调整头发的分布和质感,整体看起来更加帅气!
研发日志丨提升颜值新爆料,我们都是细节怪!|乱世逐鹿 - 第2张同样进行脸部“整容”的还有甄姬和关兴!甄姬脸部”整容级“美化后,结构更加柔和、五官更加柔美。局部调整了色彩光效,弥补旧版中脸部光线不足的情况,让画面更加具备层次感!研发日志丨提升颜值新爆料,我们都是细节怪!|乱世逐鹿 - 第3张关兴的面部造型不太符合年纪,缺少常年征战的感觉。因此在本次修改中着重调整了五官比例和面部光影,以求达到常年打仗的人那种帅气勇猛脸无浮肉的感觉。研发日志丨提升颜值新爆料,我们都是细节怪!|乱世逐鹿 - 第4张画面背景调优,我们就是细节怪!司马懿旧版整体色调偏暗系,画面缺乏表现力,而美术大大们更想凸显出运筹帷幄,从容不迫的气势。
因此,加入紫色光效,提升画面整体表现力;去除原背景后迷雾,使士兵更加有辨识度。从左到右入场士兵,搭配技能光效,让整个画面更加具有故事性。
研发日志丨提升颜值新爆料,我们都是细节怪!|乱世逐鹿 - 第5张画面布局最基本的就是合理安排主体、陪体的位置,利用前景、后景衬托,来充分表达图片主题,而旧版诸葛瑾的蓝色天空、绿色旗帜等用来衬托的元素,反而很抢眼,导致整体画面比较花哨。新版去除了这些不必要的颜色,整体视觉聚焦不会被背景所拖累,让画面焦点更明确,增强画面表现力!
研发日志丨提升颜值新爆料,我们都是细节怪!|乱世逐鹿 - 第6张当然,上面介绍的只是本次优化人物中的一小部分,好歹是三国颜值提升工程,怎么可能就涉及这么几个武将呢?不过因为篇幅的原因,小乔就先卖个关子,嘿嘿~Y(^o^)Y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下期研发日志,我们不见不散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