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唤士》| 「认识异界种:布卡瓦奇」视频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6 23:41:26 作者:11bit官方 Language

明眼人很快就会发现,布卡瓦奇不仅仅拥有的是残暴的力量和恐怖的外表;在更深层意义上,它体现了任何罪行都逃脱不了惩戒。


在遥远的斯雷姆地区,那个位于多瑙河和萨瓦河之间的地方,有一个传说:当地有一种长着角的怪兽,正静悄悄地潜伏在湖水中。「布卡瓦奇」长着獠牙的嘴,和六条长着利爪的手臂,正等待着它的猎物。一场血腥过后,它的嚎叫声会响彻长夜,令当地的农民闻风丧胆。

要是捕食人类的布卡瓦奇不必待在湖里呢?从亚得里亚海到波罗的海的东欧人口中,一直流传着关于这头怪物的故事。也许你会和它相遇,在车水马龙的都市中他潜伏在一个黑暗角落,准备享用新鲜的人肉……

在奇唤士们的认知中,布卡瓦奇是一种难以驯服的生物,但绝对凶残的它在充满暴力的世界里可以成为强大的盟友。


📕将《奇唤士》添加至愿望单:

《奇唤士》| 「认识异界种:布卡瓦奇」视频介绍-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