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战役也能这样玩?这个爆料有点猛!|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22:19:34 作者:御姐云禄 Language

三国战役也能这样玩?这个爆料有点猛!|乱世逐鹿 - 第1张各位主公好!风起测试已渐渐远去,研发大大们根据
大家的反馈和意见游戏优化已提上议程,正在加班加点。(头发正凋零.gif~)优化的同时,乔妹也从研发那儿挖来了新玩法爆料!!往下看。
三国战役也能这样玩?这个爆料有点猛!|乱世逐鹿 - 第2张大家都知道,三国有不少知名战役,如:定军山之战(夜袭张郃)、沔水之战(曹仁死守樊城)、长坂坡之战(子龙七进七出)……结合游戏玩法,这些战役都将被策划大大们搬进《乱世逐鹿:风起三国》。
这些战役不仅地图不同,规则也有所区别,主公你猜,乔妹接下来爆料的是哪种玩法!
三国战役也能这样玩?这个爆料有点猛!|乱世逐鹿 - 第3张▲这么多战役,都会是怎样的玩法呢?好奇!
当当当~这玩法,主公需要在无穷无尽的敌军攻势下进行防守…ta就是塔防玩法。但是!我们这个游戏还赋予了塔防丰富变化,多样塔防多样玩法。虽然每一种地图和规则都有不同,但趣味性一点也不少!而且,策划们还在不断优化更新这玩法

战役-死守樊城
目前游戏内,“死守樊城”和“孤勇长坂坡”为塔防类攻防玩法,但具体玩法却也有不同,至于怎样的奇特以及游戏的惊喜就等待主公自己去挖掘啦!
悄咪咪再告诉主公一句:“死守樊城”战役中,主公要好好调兵遣将哦!!全部上场远程武将,才是关键所在!
面对如潮水般袭来的敌人,主公!!在诸将领的帮助下,与曹仁他们一起努力死守樊城吧!
三国战役也能这样玩?这个爆料有点猛!|乱世逐鹿 - 第4张▲死守樊城
战役-孤勇长坂坡
而长坂坡战役中,又是另一番战略天地,这次和子龙兄一起共进退吧。面对五千虎豹骑七进七出,救出甘夫人及幼子刘禅。主公,面对这些前后夹击的敌军,如何调兵遣将,还望细细谋略。
看下图,“孤勇长坂坡”的地图,是不是与樊城不同,这是美术大大们为各场战役精心设计的符合三国战役地点的地图。没错!场景都不同,感受到。↓下图是长坂桥。(具体的战役故事,乔妹就不多赘述了。)
三国战役也能这样玩?这个爆料有点猛!|乱世逐鹿 - 第5张▲赵云携带亮银枪冲阵
以上就是小乔这次偷来的塔防玩法爆料!想要知道更多塔防玩法的爆料,那就继续关注我们吧!小乔继续去挖掘爆料了,我们下期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