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斗蝎子无唐昊阵容极限通关|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0:17:54 作者:龙卷风 Language

    我在上一篇攻略里,讲到了星斗蝎子唐昊邪月队的极限优化。但因为唐昊是稀有卡,我的唐昊是通过海神祈愿才搞到的,之前一直到供奉也没唐昊。这里我讲一下没有唐昊通关蝎子和63级落日的方法。

首先蝎子有个特点,你只要有群攻技能攻击过他,邪月就必定不会最后攻击守护怪,因为boss帮守护怪承担了伤害,boss血量一定比守护怪低。所以有使用过群攻技能邪月只能先切守护怪。


这里我分两两套阵容来讲无唐昊通关攻略。第一套是使用群攻技能的,第二套是不使用群攻技能的。

先讲第一套使用群攻的阵容。

宁荣荣 22xx 保证一速即可,剩下魂环和加点全攻击 (鹿鸣,璃光,冲阵任选)

草三   12xx 全精神 二速  (带言灵)

阿银   22xx 保证速度比黄远快即可,加点随意 (鹿鸣,璃光,冲阵任选)

奥斯卡 21xx 保证速度比黄远快,然后全攻击 (鹿鸣,璃光,冲阵任选)

黄远   x2x2 全爆伤 (带擎天,武胄,猿啸选两个)

邪月   2122 全攻击 (带狂怒,钢刃)

 

操作步骤,宁荣荣1-2,草三对着守护怪1-1,阿银对着黄远1-2,奥斯卡1-2,黄远4-2,邪月切守护怪。

 

(重点)

这里我开始讲细节和原理,每一个细节把握好都能有一定的提升,量变引起质变,助你能打到自己战力能通关最高的关卡。

(1)      草三对着被守护的小怪放1技能,别放4技能。保证2技能的魔蛛魂环年限为你所拥有的最高年限。原理是1技能提供暴击加伤,2技能根据魂环年限提供加伤。

(2)      阿银对黄远加1-2,因为黄远4-2会根据自己的爆伤提供给邪月。

(3)      奥斯卡 记得帮你辅助最好的资源全给他,带最好的攻击魂环,最好的魂骨。保证四速后全攻击。原理是他会提供给唐昊和邪月73%以上奥斯卡的攻击。

(4)      黄远全加爆伤,优先带擎天。原理是擎天是对生命值越高伤害提升越大,而小怪因为有boss给他承伤,boss死之前一直满血,完美契合擎天的加伤。

(5)      邪月因为有阿银和黄远提供了很多爆伤加成,所以这里主加攻击。详解可以看我之前发表的加点攻略帖。

 

 

因为上面这套阵容有草三使用了群攻技能,所以邪月只能先切守护怪,这样其实是没有达到输出最大化的,因为最靠边的两个小怪邪月1-2刀就能切死了。其实如果可以做到不使用群攻技能,邪月是可以有溢出刀数最后去打boss的,极限战力时打完boss刚好次数用完,蝶后套的普攻把最后一个守护怪打死。

 

最后一套最极限的阵容就是御风代替草三。

宁荣荣 22xx 保证一速即可,剩下魂环和加点全攻击 (鹿鸣,璃光,冲阵任选)

御风   21xx 全精神 二速  (带擎天,武胄之一)

阿银   22xx 保证速度比黄远快即可,加点随意 (鹿鸣,璃光,冲阵任选)

奥斯卡 21xx 保证速度比黄远快,然后全攻击 (鹿鸣,璃光,冲阵任选)

黄远   x2x2 全爆伤 (带擎天,武胄)

邪月   2122 全攻击 (带狂怒,钢刃)

 


顺序是宁荣荣1-2,御风1-2,阿银1-2给黄远,奥斯卡1-2,黄远4-2,邪月对着风月标记的小怪切,然后就看运气了,不能提前切到boss,多试几次。最大化输出时是让御风的风月跟着邪月切的怪走,这需要运气。
注意:御风的风月标记不能走到boss头上,如果一开始在boss头上,就重开

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欢迎探讨。

                                                                                            用数学和科学带你理解游戏的原理

                                                                                                                                                        ---龙卷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