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军团要塞2在线人数25万创历史新高(快去挂卡 现在掉新箱子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4 19:58:09 作者:星际之上 Language

省流:现在马上去军团要塞2(tf2)挂卡,现在掉新箱子,可挂市场,售价峰值为¥15.78,现在为¥2.16.

【PC游戏】军团要塞2在线人数25万创历史新高(快去挂卡 现在掉新箱子了!)-第0张

九种不同的兵种各自具备不同的作战能力和性格,不断更新的游戏模式、地图、装备,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头饰!

笔者注意到军团要塞2(tf2)近期在线人数平常只有11万左右,最近却突然出现异常波动,不仅在昨天达到25万在线人数突破历史新高,而且曾短暂跌落至5万.

【PC游戏】军团要塞2在线人数25万创历史新高(快去挂卡 现在掉新箱子了!)-第1张

于是我好奇地去找找看是什么情况.

昨天游戏发布了两个小更新,写了一大堆东西,咱也不知道有啥用.

【PC游戏】军团要塞2在线人数25万创历史新高(快去挂卡 现在掉新箱子了!)-第2张

【PC游戏】军团要塞2在线人数25万创历史新高(快去挂卡 现在掉新箱子了!)-第3张

于是我便把游戏下回来试试有什么变化.,在玩了几个小时后,我震惊地发现,掉箱子了!还是新的!(我马上上架卖掉了,赚了两块钱吧)

【PC游戏】军团要塞2在线人数25万创历史新高(快去挂卡 现在掉新箱子了!)-第4张

从图中可以看到,游戏更新中添加了2023 年夏季化妆盒(the Summer 2023 Cosmetic Case),这个东西可以在市场交易,目前售价在2块钱左右(之前最高15块),过去24小时就卖出了13万份,挂卡党和机器人恐怖如斯,而结合数据综合来看,至少有17万左右的机器人在挂卡.

预计在大量机器人完成挂卡后,箱子的价格会不断下降,最后到几毛钱一个,现在快抓紧时间去游戏中挂卡吧!

注意:夏季活动将持续到 2023 年 9 月 15 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