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20:03:39 作者:普里奥里 Language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0张

转眼就在家里呆完了整个四月。希望即将到来的五月的上海能顺利解封,回归正常的生活。

本周地平线5来到了S7,系列赛奖励肉眼可见地红红火火。这个赛季也可以被称之为法拉利赛季。除了老车的回归,这一次更是有完全新车的加入。比如本赛季进度奖励之一的法拉利SF90,它首次被收入进《极限竞速:地平线》系列,另一辆599 GTO则是赛季奖励复刻。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1张

本周夏季赛进度奖励分别是法拉利250GT,来自《地平线4》的复刻。另一辆则是福特MUSTANG’71。同样是赛季奖励复刻车辆。

『#极限竞速马拉松每周挑战』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2张

所需车辆为大众GOLF GTI(1983),车展车。

推荐调教:508 725 555

第2章“普埃布拉的传承”,要求赢得一场街头竞赛。推荐用蓝图,主菜单-创意中心-EVENTLAB-蓝图赛事-搜索-共享代码:115 087 064。

第3章“运动型GOLF计划”,要求在测速区间获得5星等。可尝试在“移动沙漠”测速区间完成挑战,即便是B级调教也能拿到3星等,跑2个来回即可完成。

第4章“畅销型号”,要求完成1次“终极连续技术”。就在测速区间旁边的沙地通过漂移、撞击障碍、空中飞车连续积累技术点数,直至获得“终极连续技术”。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3张

本周的马拉松商店中,斯巴鲁22B是抽奖车,另一辆则是车展车。

『终极考验-派对援助』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4张

本周蛇头难度较低,只是超车难度稍微有点大,毕竟大家都是大块头。如果发车位比较靠后的话,是挺难拿到一个稍微靠前的名次的。AI速度都比较拉,基本上2场比完就能获胜了。

『EVENTLAB』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5张

赛道设计的很棒!以后不要再搞了……大部分赛道是水路,在部分跳台位置下方还暗藏着大石块,运气不好会翻车,部分区域冲太快也会导致上墙,活用倒退功能吧。AI车手基本不会对我们产生威胁,安全跑完3圈就行。

『季节公开特技赛』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6张

如果还没有M3,可以在跑完季节锦标赛-吉娃娃快车后再来挑战。本身难度不高,保持高速进入跳台便能完成挑战。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7张

相比之前几赛季的漂移挑战,难度有所提升。新手可以参考下方演示视频在直路上多多进行漂移累积分数。多尝试几次。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8张

速度起来后直接抄近道避开弯道,这样就可以不用减速损失速度了。

附上本周特技公开赛视频演示:

『季节锦标赛』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9张

可以直接用马拉松挑战的调教来完成。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10张

小牛在地平线4中就比较好用。在连续高速弯角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很快就能超越AI保持领先位置直到结束。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11张

同样比较简单,AI车手基本形不成威胁。

『寻宝赛-FIREBIRD飞翔』

这一次寻宝赛的谜题比较简单,驾驶庞蒂克FIREBIRD TRANS AM在危险标志拿到5星等后便能得到宝箱位置。给个S1调教:317 176 272,大部分危险标志不在话下。

宝箱位置在危险标志“栈道”附近,应该是一个水比较浅的码头位置,旁边还有2条小白船。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12张

『相片挑战-#节日色彩』

要求在瓜纳华托拍摄带有五月五日节装饰,车辆任意。传送到“大教堂环道”位置,然后左转便能看到节日装饰了。

【极限竞速:地平线5】跟4月告别吧!五月五日节来临!-4.28-第13张

『地平线公开赛』

在比赛里保持时速161KM/H达到10秒,建议在冲刺赛里尝试,选择A或者S1级别的比赛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