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ZETA DIVISION GC宣布UR和SereNa加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08:33:24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ZETA DIVISION GC宣布签下两名新选手,Asami “UR” Ogura和Choe “SereNa” Hye-yeong,以填补他们2024年的阵容空缺。

随着上个赛季结束,ZETA女队阵容缩水至仅有三名成员,ZETA DIVISION GC不得不采取行动。

Airi “romia” Sugiyama于今年2月离开加入FENNEL Hotelava,而Seina “KOHAL” Migita则转型成为俱乐部主播。

UR和SereNa在度过了2023年的VCT Game Changers日本赛季后,跳槽至ZETA DIVISION GC。虽然他们的前队成功晋级了第二阶段的主赛事,但他们在淘汰赛下半区险些未能晋级东亚赛区,最终以第5-6名的成绩结束了比赛。在个人表现方面,两名选手在上述比赛中表现出色,在与DRX Changers、IGZIST Female和REIGNITE Lily等对手交锋的235轮比赛中,他们的平均VLR评分达到了1.17。

【无畏契约】ZETA DIVISION GC宣布UR和SereNa加盟-第0张

新人SereNa

谈到自己的职业经历以及成为第一位加入ZETA的韩国选手时,SereNa在宣布视频中分享道:

“我是在两年前的9月开始玩VALORANT的。我偶然看了一场10月12日的Game Changers比赛[VCT Game Changers东亚2022],

然后我就想,‘我也想赢得GC比赛。’这就是我成为职业选手的原因。”

【无畏契约】ZETA DIVISION GC宣布UR和SereNa加盟-第1张

目前,ZETA DIVISION GC没有任何比赛安排,他们正在等待Game Changers新赛季的开始。

ZETA DIVISION GC目前阵容为:

Sarina “moco” Kawashima

Suzu “suzu” Sasaki

Asami “UR” Ogura

Choe “SereNa” Hye-yeong

aco

Ryota “ryota-” Okayama(教练)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