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团结一心,默契如初!BB 2-1击败9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7 17:42:5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本场对局两支东欧队伍为我们展示了极致的对线对抗与节奏启动,BB显然在发挥和稳定性上更胜一筹,在被对手扳平比分后再次团结一心,利用默契的团队配合和漂亮的节奏发起打出致胜效果赢下比赛。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团结一心,默契如初!BB 2-1击败9P-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团结一心,默契如初!BB 2-1击败9P-第0张

对线阶段:BB天辉9P夜魇,中路gpk蓝猫对线kiyotaka风行,下路Nightfall大圣加TORONTOTOKYO神谕者对线MieRo伐木机加Antares末日,上路Pure龙骑加Save光法对线RAMZES666夜魔加Solo沉默。

3分半,大圣和神域黏上辅助不在的伐木机,大圣普攻将其打残后神谕者涤罪之焰收下人头拿到一血。

5分半,末日和风行入侵野区逮住打野蓝猫一顿暴打将其送回泉水。

10分钟,伐木机塔下技能打残大圣,上路夜魔坐传送门过来收掉大圣人头,9P继续推塔,支援过来的蓝猫和神谕者也送出人头。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未拉开明显差距,人头比4-7.

15分钟,在BB提前抓死夜魔情况下沉默又前往自家三角区做眼,如愿被送回泉水,优势路两兄弟得以团聚。随后,夜魔复活,双方在中路交手,最终以9P留住打死BB双辅助收场。

18分钟,风行上路找到带线的龙骑士开启大招险些将其单杀,老东京神谕及时赶到给上大招救下龙骑,BB反打,风行与支援其的沉默殒命。

19分钟,无限凶猛的9P直接冲天辉二塔击杀了龙骑士,蓝猫和大圣打二次切入再次留下风行沉默。时间来到23分钟,在持续数分钟的双方互抓酱油后,中路爆发小规模团战,沉默和神谕者再次在中路被对手英雄瞬间切死。BB且战且推,进攻到了9P野区,蓝猫吃到控制瞬间被秒,走地猴俨然成了一块送到嘴边的肥肉,9P毫不客气收下两大哥人头后转而控盾,风行拿到一代不朽盾。乐极生悲,拿盾风行坐传送门去下路浪直接遭遇BB五人齐抓人,没有一点客气五人暴打拿到风行带盾人头。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团结一心,默契如初!BB 2-1击败9P-第1张

31分钟,双方在风行没活情况下中路打团,9P伐木机和BB伐木机先后吃完伤害倒地,神谕者和沉默两辅助混乱中被击杀,两人均交出买活反打,结果已BB再杀9P夜魔后首场。

39分钟,9P控下二代盾后开始推天辉下路,BB双辅助在下路被逮捕后9P状态被打残选择撤退。

45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大圣大招开启配合众队友集火先秒伐木机,末日二次进场亦被逮捕,9P沉默被杀猴交出买活势要拿到三代盾,双方爆发第二次团战,蓝猫在追击过程中被夜魔沉默击杀后选择买活过来反打,9P见势不妙选择撤退,BB控下不朽盾后开始推进9P高地,击杀了辅助光法被击杀的风行选择买活接团,夜魔伐木机前排无限顶伤害,风行很快赶到补上伤害,将猴子两条命打掉,还带走了龙骑,9P开始反扑。风行再犯大病直接走上BB高地被蓝猫直接秒掉后9P攻势被阻,双方拉扯时间来到58分钟。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团结一心,默契如初!BB 2-1击败9P-第2张

58分钟,BB带盾神装大圣直指9P高地,在推掉三路兵线后BB已有了兵线优势和正面优势,在将伐木机打出买活死后,风行再无力抗衡5人齐整的天辉军团,大圣轻松击杀了9P仅有的抵抗点风行,顺利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团结一心,默契如初!BB 2-1击败9P-第3张

对线阶段:BB天辉9P夜魇,中路gpk影魔对线kiyotaka米波,下路Nightfall狼人加TORONTOTOKYO谜团对线MieRo末日加Antares拉比克,上路Pure龙骑加Save炸弹人对线RAMZES666炼金术师加Solo大牛。

开局2分钟,中路影魔线上压到米波两炮,米波继续走位靠前想补兵被无情影压收下,影魔拿到一血。

8分钟,上路炸弹人龙骑和谜团三人齐整推夜魇上一塔,守塔炼金吃到爆发和控制技能,在没有队友情况下很快倒下,复活的炼金再次遭遇下路开大过来的狼人,没有大招护体再次倒地,TP死炼金经济落到第三位。与此同时中路末日大招丢出与队友逮捕了单推中路的影魔。

对线期结束,9P经济小优,末日经济全场第一,双方人头比5-3.

15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BB冲到夜魇一塔后追击却中了拉比克偷到的炸弹人大招炸弹阵,BB辅助瞬间残血融化,9P众人追击再杀BB两大哥,BB被打出4人团灭。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团结一心,默契如初!BB 2-1击败9P-第4张

17分钟,在兵线优势情况下BB选择偷盾,BB影魔拿到一代不朽盾。

20分钟,下路带线龙骑被米波完成单杀,与此同时上路形成战场,炸弹人和影魔先击杀了在自家小吃街做视野的拉比克,末日和米波赶来准备接团却被影魔大招劝退,随后赶到的大牛也被影魔带走,双方战罢。

27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大规模团战,Nightfall狼人走位过于激进吃到大牛大招后被秒,9P末日残血被换掉,随后9再追死BB炸弹人后选择打盾,米波带着二代盾进攻天辉下路,BB谜团将大招单单丢给开出合体的米波未能形成击杀,9P人员赶到应战,没了技能的酱油两兄弟先暴毙,变狼冲过头的狼人再死一次,BB经济彻底崩盘。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团结一心,默契如初!BB 2-1击败9P-第5张

36分钟,在天辉野远古小吃街做视野的大牛被影魔炸弹人发现暴打送回家,末日反应及时直接进场给到影魔大招,随后赶来的米波完成收割,影魔和炸弹人被击杀,9P一波推上BB高地,谜团炸弹人交出买活守高,在高地下击杀炼金后BB决定继续追击,双方在天辉上一塔后方爆发决胜团,无敌米波找准时机进场直接秒掉谜团,狼人变身开BKB追击却因没有真实视野被遛,BB阵型散乱完全不是9P对手,辅助大哥自顾自逃跑被逐个击破,9P零阵亡打出BB四人团灭后BB敲出GG,双方战平。


第三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团结一心,默契如初!BB 2-1击败9P-第6张

对线阶段:BB天辉9P夜魇,中路gpk蓝猫对线kiyotaka风行,下路Nightfall飞机加TORONTOTOKYO神谕者对线MieRo谜团加Antares末日,上路Pure斧王加Save光法对线RAMZES666炼金术师加Solo巫医。

2分半,上路对拼,二三加点的巫妖配合炼金瓶子将斧王打大残后追接普攻,炼金拿到一血。

6分钟,双方辅助来中帮控符,末日被蓝猫和光法击杀,风行看到神域赶到选择撤退。

对线期结束,双方人头比6-3,经济方面BB小优,除了炼金经济第一,蓝猫飞机斧王三核经济均未掉队。

15分钟,蓝猫中路调皮被生气的谜团直接拉大,巫妖接上大招将其击杀。

18分钟,狂妄的蓝猫再次飞到夜魇二塔后展现凶相,谜团再次不客气的交出大招配合队友完成击杀,正面飞机被塔加技能打残后被神域大招救下,BB牺牲蓝猫完成撤退。

25分钟,8k团队经济优势在手的BB开始极富进攻性的推进,蓝猫启动数波均有收获,双方经济差进一步拉大。

30分钟,蓝猫先在下路抓死了9P风行,随后于队友集结上路开始团推,装备成型的飞机正面输出爆表,将9P意中人赶到队友脸上,蓝猫和斧王疯狂输出打出巫医买活后选择撤退。BB控下不朽盾后开始转攻夜魇下路。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团结一心,默契如初!BB 2-1击败9P-第7张

34分钟,双方在夜魇下路三角区遭遇,谜团拉大配合炼金先打掉飞机盾,但是起身后的飞机已无人再有状态与战,在飞机超神声中,9P被打出四人团灭。

36分钟,三路已被破的9P在基地前进行了最后抵抗,没有给一点机会,基地前的屠杀将9P最后希望扑灭,赢下了本场BO3对决的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