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空与神子在八重堂不得不说的故事(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8 12:56:38 作者:冷雨映秋月 Language

稻妻城的町街两侧种着数棵樱树,也不知道提瓦特的樱花花期是在什么范围,在空的印象里,这片热闹的街道总有樱花飘落。

  那堆积在地的樱花无人清理,却一点都不显得杂乱,反而像是几滴随意洒在画卷上的富有诗意的颜料。

 神子不由分说的拉着空来到这里,一路上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人们纷纷不禁在心中猜测,这位尊贵的宫司大人与大名鼎鼎的旅行者究竟是什么关系,看上去竟如此亲昵。

  神子却一点都不在意旁人的目光,她拉着空径直来到乌有亭,拿起菜单就将所有贵菜点了个遍,接着还不忘指着空笑道。

  “他买单。”

  那些好奇的跟进来想要一窥究竟的闲人们看到神子这幅样子后立刻了然。

  “啧……原来是在狠狠的宰旅行者一笔。”

  这种流氓行为在常理中怎么也没法和神子这种身份的人联系在一起,但对久居于此对神子有些了解的人来说……还真不算奇怪。

  空却完全不像是受害人的样子,他静静地看着神子大快朵颐,看她的香腮鼓动,朱唇微抿,完全是平时难以见到的可爱样子。

  “喂,小家伙,接下来该干什么?”

  吃饱喝足后,神子端坐在位置上问道。

  空疑惑道:“你不是说要带我积累恋爱经验吗?怎么还问我干什么?”

  神子轻笑道:“话是这么说,但我也没有经验啊,我只知道些轻小说里的约会情节,但那些大多都会有刻意安排的波折来作为主体内容,没法作为参考,还是听你的好了。”

  神子轻松的就将问题弹了回去,她不是没有打算,她只是对空费尽心思纠结的样子很感兴趣。

  谁知空脱口而出道:“那就去秋沙钱汤吧。”

  秋沙钱汤是一家浴场,且在最近设有混浴服务。

  出人意料的回答一点也没让神子慌乱,她幽幽道:“哎呀,小家伙,看不出来你已经成长到可以轻易耍歪心思的程度了,这可不行哦,这样得出的恋爱经验,就算写进小说里,也没法过审吧?”

  空正色道:“我相信以我的写作能力是可以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

  神子轻哼一声,抬手曲起纤长的手指在空的脑袋上弹了一下,接着以能引起人无限遐想的口吻缓缓说道:“还不到时候哦~”

  空本来就只是一时兴起想开个玩笑,哪招架的来这种阵势,他连忙转移话题道:“那就换个地方好了。”

  “呵呵,其实我早想好了。”神子得意的笑了笑,接着说道:“你写的都是些有关冒险的故事,与这种日常的约会相性不和,要真正为你的小说起到作用的话,我们就只能……”

  神子接下来的话让空的心忍不住猛的一跳。

  “一起去冒险。”

【原神】空与神子在八重堂不得不说的故事(四)-第0张

图转自画师:らく

#原神3.3版本同人征集活动##原神同人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