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柏林Major:辅助炼金胜半子,奶绿再负TB!XG 0-2不敌B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9 10:55:12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柏林Major小组赛第三日,本轮BC对阵XG。

第一局BC的辅助炼金阵容在前中期就快速拉开了经济差,XG的核心发育受限制,又被BC的拉比克团战各种秀操作。XG守了38分钟,被堵泉水团灭打出GG,BC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轮到XG拿炼金,中单炼金前期节奏不错,只是除了炼金外,XG的核心没能发育起来,在中期,炼金阵容经济落后过万,XG无力回天。BC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XG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柏林Major:辅助炼金胜半子,奶绿再负TB!XG 0-2不敌BC-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辅助炼金胜半子,奶绿再负TB!XG 0-2不敌BC-第0张

对线分路:BC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Sacred龙骑士、Scofield拉比克对Ghost斯温、Dy冰魂,中路DarkMago玛尔斯对paparazi石鳞剑士,下路K1露娜、stinger炼金术士对JT半人马、kaka光法。

双方线上虽然没有很快爆发人头,但是XG的英雄补刀被压。5分钟,炼金术士和露娜下路留半人马,炼金术士摇摇乐将半人马击杀获得一血。

【刀塔2】柏林Major:辅助炼金胜半子,奶绿再负TB!XG 0-2不敌BC-第1张

6分钟,龙骑士和拉比克冲塔强杀斯温,石鳞剑士过来支援只收下了拉比克人头,等石鳞剑士想回中路的时候,玛尔斯过来拦截,石鳞剑士被留。

BC对XG接连拦路截杀,人头领先,10分钟,杀红眼的BC一塔未破,就冲二塔杀人。光法阵亡买活反打,配合斯温、石鳞剑士将玛尔斯、拉比克留了下来,这么一来XG从被压得喘不过气的局面缓解了一下。

13分钟,玛尔斯极速追杀XG下路的人,竞技场开启,奈何矛空了,代价就是自己冲太快,输出没打上被围殴,等队友赶到,玛尔斯已经阵亡。龙骑士变龙反打,半人马、光法被换掉,半血龙骑士被羊绕树林逃生成功,BC经济领先4K。

【刀塔2】柏林Major:辅助炼金胜半子,奶绿再负TB!XG 0-2不敌BC-第2张

16分钟,双方中路遭遇,第一波技能交锋,冰魂被拉比克偷的冰魂大招击杀。半人马想要打回马枪,控到三人,只是没有输出跟上,反而是半人马被击杀。XG陷入被动,刷钱空间被压缩。

21分钟,半人马中路收线被留,石鳞剑士过来开大想救,反而是玛尔斯竞技场将两人困住。即使玛尔斯没矛中人,BC其他人的输出打满,将半人马、石鳞剑士双双击杀,龙骑士更是跳上高地击杀冰魂。BC破了夜魇二塔,经济领先达到了10K。

23分钟,就在XG在天辉传送门附近,准备打肉山的时候,龙骑士和炼金从门中出来,XG瞬间将技能都招呼到两人脸上,炼金和龙骑士倒地,XG控到肉山,斯温带盾。

只是XG刚带盾,就在夜魇上路被捉了一波,玛尔斯框大留人,露娜参团输出,X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正面已经非常艰难。

虽然石鳞剑士通过切后拖延了局势,但是正面半人马和斯温面对露娜的月刃根本跳不出来,30分钟,BC杀人推高地,露娜的月刃拆得飞快,XG被破两路高地。就在BC强拆夜魇下路的时候,石鳞剑士复活,拥有缴械限制露娜输出,BC不恋战,直接撤退。

34分钟,BC打肉山,XG过来晚了一步,拉比克外围破雾,玛尔斯跟大招分割战场,露娜收下肉山盾。斯温这次贴面输出露娜,瞬间打掉了露娜的盾。可惜地形不佳,玛尔斯矛住两人在肉山洞的墙上,拉比克偷半人马踩将XG控得死死的,BC将XG打了一波四人阵亡,经济领先达到17K。

【刀塔2】柏林Major:辅助炼金胜半子,奶绿再负TB!XG 0-2不敌BC-第3张

38分钟,BC上路上高,斯温买活打露娜,却因为巨大的经济差距,没能完成击杀。斯温倒地买活,龙骑士、炼金两人交控制冲脸留人,露娜输出打满,将斯温封印在泉水。

XG在高地上被打一波团灭打出GG。BC拿下第一局。

【刀塔2】柏林Major:辅助炼金胜半子,奶绿再负TB!XG 0-2不敌BC-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柏林Major:辅助炼金胜半子,奶绿再负TB!XG 0-2不敌BC-第5张

对线分路:BC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Sacred末日使者、Scofield光法对Ghost琼英碧灵、Dy海民,中路DarkMago小小对paparazi炼金术士,下路K1恐怖利刃、stinger巫妖对JT酒仙、kaka干扰者。

BC三符开局。1分钟,海民封路配合琼英碧灵击杀光法,琼英碧灵获得一血。

【刀塔2】柏林Major:辅助炼金胜半子,奶绿再负TB!XG 0-2不敌BC-第6张

不过BC对线补刀,上下路都有优势,恐怖利刃三连反补,干扰者勾兵走位靠前就被击杀。BC快速扳平人头数量。

6分钟,恐怖利刃带着巫妖又要将干扰者当作提款机,这次炼金术士及时支援,先留残血恐怖利刃,再挡着野怪不让巫妖送野,最后摇摇乐留下巫妖。炼金的支援让下路的压力减少。

10分钟,琼英碧灵和海民撞上了BC的入侵大队,海民挡枪救下琼英碧灵。XG全员过来反打,小小将末日丢到干扰者脸上,干扰者被击杀,酒仙开启大招捣乱战场,琼英碧灵输出。小小被集火击杀,末日大招交给了琼英碧灵,琼英碧灵在队友保护下,撑过了末日时间反打,恐怖利刃残血换血成功,XG以四人阵亡作为代价,换了BC三核,局势并没有拉开。

13分钟,XG上路突袭送走小小,光法绕了一个大圈,仍被追上击杀。XG打了BC一波三人团灭,经济总算有小幅度领先。

14分钟,XG中路动手,巫妖大招弹起来,炼金在开启臂章的时候中了末日大招,小小来回打了三套山崩投掷,恐怖利刃残血被瞥视走换了个满血回来继续打,XG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

18分钟,双方河道遭遇,酒仙被集火,没有开出大招就被击杀。XG缺少了一个关键大招,马上撤退,小小把能留人的末日丢了上去,两下就带走XG辅助,XG被逼上高 地,整理经济落后4K。

虽然XG围绕炼金制裁了恐怖利刃一次,但一旦XG三核没有大招,BC就能发起任意进攻。24分钟,BC下路上高,末日将大招给到琼英碧灵,末日一路追击想补最后一下输出带走琼英碧灵。琼英碧灵拖到末日大招过去反打,打掉了巫妖、末日,退回到高地。但是队友就没有走运,就算炼金回城二塔,摇摇乐一下砸晕末日保队友反打,然而小小切入山崩投掷就带走一个

【刀塔2】柏林Major:辅助炼金胜半子,奶绿再负TB!XG 0-2不敌BC-第7张

炼金阵容,经济落后达到8K,局面属于明显劣势。28分钟,恐怖利刃带队入侵夜魇野区,小小上去先秒干扰者和海民,没有了辅助拉扯,XG三核没能刚过BC。

31分钟,BC带盾中路上高,酒仙交买活,琼英碧灵大招威慑,逼退了BC。夜魇只破了高地塔,高地未破。

33分钟,酒仙、海民在夜魇野区被捉,XG减员,BC直接中路上高。拆掉夜魇中路高地后,BC一路追到泉水前击杀琼英碧灵,XG再无力力挽狂澜打出GG。

BC顺利拿下第二局,以2-0击败XG,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柏林Major:辅助炼金胜半子,奶绿再负TB!XG 0-2不敌BC-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