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JDG一战正式登顶,LPL巅峰对决告终,JKL打出尽力局,TES小天迷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4 14:23:26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今天的焦点之战是JDG与TES的榜首巅峰大战,第一局JDG轻松取胜后,第二局两大冠军AD,互选对方的冠军英雄,JKL前期对线3V3打出一波RE闪击杀两人。

【英雄联盟】JDG一战正式登顶,LPL巅峰对决告终,JKL打出尽力局,TES小天迷失-第0张

但后续JDG几波团战博弈都完美压制TES,最终JDG还是轻松拿下比赛,成功登顶榜首。

01

JKL天秀RE闪,双方前期均势

第二局BP阶段,TES蓝色方抢掉打野Vi,然后锁定了霞泰坦的下路组合,二轮出上单鳄鱼搭配中单龙王,一个中期能力非常强的阵容,后期则看一手龙王的发挥,主要节奏点看野辅的开团先手,重点打好资源团战,发挥鳄鱼优势。

【英雄联盟】JDG一战正式登顶,LPL巅峰对决告终,JKL打出尽力局,TES小天迷失-第1张

JDG后手也是选出一套强开阵容+卡莎的进场组合,狐狸猴子洛三手进场打先手控制,上路以一手奎桑提提升容错率搅杀TES阵型。

开局阶段双方下路就开始皇城PK,一波极限对拼JDG打出泰坦技能,双方状态都不好,后续Mark是反蹲到洛先手,洛后撤过程中JKL闪现平A触发征服者未能击杀,双方打野赶到,Kanavi绕后反而被Tian配合下路组包夹,后果断交闪逃跑。

【英雄联盟】JDG一战正式登顶,LPL巅峰对决告终,JKL打出尽力局,TES小天迷失-第2张

随后双方继续围绕下路做事,小天反蹲但被眼看到,洛勾引猴子赶到,第一轮技能对拼Kanavi率先击杀一人,但随后JKL一波致命的RE闪帅杀倒钩两人完成击杀打出1换2。

双方打野又同时去到上路,Tian反蹲Kanavi,Kanavi直接开大配合369击杀小天,但369大招带走鳄鱼自己也被击杀。

02

Kanavi完美进场,JDG完成横扫

TES拿一先锋,JDG拿双小龙,15分钟Kanavi野区遭遇小天后进行追击,小天反手Q被大招打断,后锁定支援的369后闪现拉开,双方支援全部赶到,小天再次进场被打残后还是被收掉,后续TES换掉洛,JDG打出1换2。

【英雄联盟】JDG一战正式登顶,LPL巅峰对决告终,JKL打出尽力局,TES小天迷失-第3张

三小龙团战TES宣告崩盘,选择与JDG争夺小龙,但未能抢掉,后续TES选择以上野不冷静地先手开团,小天再次锁定奎桑提,被JDG侧翼突入,Kanavi直接进场大3个,JKL被逼出大招,JDG三C疯狂输出,JKL闪现撞墙被击杀,JDG打出一波0换4。

22分钟JDG逼大龙团战,TES接战过程中JKL被开团逼出大招,洛+狐狸进场直接刺杀JKL成功。后续团战轻松取胜后拿下大龙。

【英雄联盟】JDG一战正式登顶,LPL巅峰对决告终,JKL打出尽力局,TES小天迷失-第4张

拿下大龙后JDG中路再次与TES交战,正面先手打退TES,Knight上路直接抓到鳄鱼红BUFF黏住没有交大招的情况下完成单杀,正面推进中洛直接迅速开团控到JKL配合队友刺杀成功,JDG一波团战大获全胜后,以一波之势结束比赛。

03

打野差距偏大,JDG核心实力更强

个人认为LPL在这一轮的巅峰对决中,差距最大的对位在打野,打野小天的状态属实不太好,基本上是被Kanavi全面压制了,第二局比赛的这一手Vi很多波的先手选择都是值得商榷的,TES的节奏点是缺失的。

【英雄联盟】JDG一战正式登顶,LPL巅峰对决告终,JKL打出尽力局,TES小天迷失-第5张

而在上路对位上,JKL其实打得已经很不错了,对线期基本是不输Ruler的,而且还打出一波非常精彩的RE闪操作。

上中位置JDG领先,整体团队性,团战的一个决策和细节操作,配合层面都是比TES更好的,整体来说,JDG现在的实力确确实实还是独一档水平,TES尽管前面表现出色,但碰到JDG还是非常难打,TES和BLG的水平应该是相差不多的。

【英雄联盟】JDG一战正式登顶,LPL巅峰对决告终,JKL打出尽力局,TES小天迷失-第6张

而JDG战队在击败TES之后,魔鬼赛程也已经正式结束,后面的比赛难度骤降,看起来是可以轻松拿下常规赛前二的,这里大家已经可以提前期待一下JDG在季后赛的一个发挥了,今年JDG是很有可能完成春夏双冠成就的,就目前来说,LPL是没有队伍能与之抗衡的。#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JD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