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16:07:33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东欧S级联赛胜者组第二轮,本场BO3的比赛由Navi对阵BB。第一局BB点出维萨吉蓝猫玛尔斯想要莽中期,但是事与愿违,反而是Navi抓死BB两人控下了二代肉山,依靠美杜莎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BB把中单换成滚滚,再次点出维萨吉玛尔斯,这一局BB杀人控盾推塔把节奏提的很快,最后一波一换五拿下第二局。第三局BB还是点出维萨吉玛尔斯,这次的中单换成了风行,而Navi拿到美杜莎,但是这局BB的风行在中后期多次上演BKB开大单防美杜莎的画面,BB抓住机会一波打爆了Navi的基地,赢下第三局,挺进胜者组决赛,如果他们能够再赢一个BO3,就将获得第一张Major门票。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1张

Navi天辉,选择美杜莎拉席克龙骑三核,骨法和大树辅助。BB夜魇,选择维萨吉蓝猫玛尔斯三核,双头龙和尸王辅助。

开局抢符,尸王陷入包围圈直接送出一血。

对线分路:上路LAISE的龙骑,SWEDENSTRONG的帕格纳对线DAXAK的维萨吉,SONNEIKO的尸王。中路NOONE的拉席克对线LARL的蓝猫。下路V-TUNE的美杜莎,SOLO的大树对线NOTICED的玛尔斯,FORCEMAJOR的双头龙。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2张

16分钟BB开雾偷掉肉山,蓝猫带上不朽盾。随后双方交战。蓝猫的盾加上玛尔斯双头龙的性命换掉了龙骑骨法。

之后BB两次开雾没有抓到人,而Navi的美杜莎经济悄悄攀升到了第一。

27分钟Navi击杀了BB的双头龙和维萨吉,随后控下二代肉山,美杜莎带盾吃掉魔晶。随后Navi抓死尸王想推中路高地,但是BB带线牵制,Navi只能回防。

37分钟Navi再打掉三代肉山,美杜莎带盾,但是与此同时维萨吉偷掉了Navi下路的高地近战兵营。

38分钟Navi在下路抓死双头龙尸王,随后带盾的美杜莎和龙骑兵不血刃破掉了中上两路高地。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3张

42分钟Navi处理好三路兵线,直接来推第三路,BB交出第一套技能打出了美杜莎的盾,等到美杜莎复活站起龙骑跳晕维萨吉,维萨吉直接被秒,美杜莎输出打满,BB除蓝猫外的四人阵亡,四人全部交出买活,而Nvai的美杜莎输出打到了自己空蓝击杀了尸王维萨吉,Navi稍作休整后破掉第三路,最后拆掉基地,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4张

Navi天辉,选择骷髅王蓝猫混沌三核,骨法和萨尔辅助。BB夜魇,选择维萨吉滚滚玛尔斯三核,墨客和陈辅助。

开局双方十人肉搏,BB滚滚甲遁冲击三人成为了战力最强的人,BB一路追击最终一换四。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5张

对线分路:上路LAISE的混沌,SWEDENSTRONG的骨法对线DAXAK的维萨吉,SONNEIKO的陈。中路NOONE的蓝猫对线LARL的滚滚。下路V-TUNE的骷髅王,SOLO的萨尔对线NOTICED的玛尔斯,FORCEMAJOR的墨客。

对线期BB三核的经济全面领先。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6张

15分钟BB打掉肉山,滚滚带盾。

随后BB推掉了Navi的六个外塔,20分钟BB站上下路高地,玛尔斯一手跳大将帕格纳萨尔两人击杀,Navi双辅助交出买活,BB玛尔斯点开BKB TP,其余众人直接开雾溜走。

22分钟BB再次尝试来推下路高地,但是蓝猫发起先手秒掉滚滚,骷髅王锤加普攻砍死维萨吉,BB再次撤走。

25分钟双方交战,玛尔斯和滚滚第一波技能秒掉了混沌,Navi在开团被减员的情况下蓝猫还想打,结果蓝猫和萨尔一起被附魂直接僵住,Navi众人陆续倒下,最终四人阵亡,蓝猫还交出了买活,但是只能看着BB收下肉山,滚滚带盾,蓝猫等于白买了,BB一下子领先了将近1W的经济。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7张

29分钟BB维萨吉兵不血刃破掉了下路高地。

32分钟Navi五人开雾,但是破雾后骷髅王被玛尔斯先手直接打出了第一条命,随后滚滚大招控制拉满,Navi五人阵亡团灭,打出了GG。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8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9张

BB天辉,选择维萨吉风行玛尔斯三核,毒狗和祸乱之源辅助。Navi夜魇,选择美杜莎蓝猫龙骑三核,骨法和亚巴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NOTICED的玛尔斯,FORCEMAJOR的毒狗对线V-TUNE的美杜莎,SOLO的亚巴顿。中路LARL的风行对线NOONE的蓝猫。下路DAXAK的维萨吉,SONNEIKO的祸乱之源对线LAISE的龙骑,SWEDENSTRONG的骨法。

14分钟BB抱团推掉了中路一塔后直接打掉了肉山,风行带盾。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10张

但之后BB没能找到进攻节奏,Navi的美杜莎经济攀升至第一,并且甩开了第二名的风行3K经济。

24分钟Navi开雾,蓝猫紫苑先手风行,虽然毒狗给上一手关,但是风行还是阵亡,随后Navi再杀毒狗祸乱之源双辅助,一波零换三。

26分钟BB开雾进攻野区,BB的所有技能输出全部打在了美杜莎身上击杀了美杜莎,随后再追死亚巴顿,BB转头打掉二代肉山,风行带上不朽盾,此时BB的团队经济领先了7K。

36分钟双方野区交战,风行吃下了第一波技能没死,随后开启BKB直接跳到了美杜莎脸上打下了美杜莎的血量,玛尔斯维萨吉跟上技能和输出,最终Navi除蓝猫外的四人全部阵亡,BB一波推掉了中上两路高地。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风格凶悍,再现黑马!BB 2-1击败Navi挺进胜决!-第11张

38分钟双方河道交战,Navi的美杜莎被大炮风行开大打的血量直降直接阵亡,BB随后打掉肉山,风行带盾。

44分钟风行吃到双倍,BB发起最后进攻,Navi的美杜莎又是被风行单防击杀,美杜莎交出买活但是BB直接打爆了基地,BB赢下第三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