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国服无畏契约7月26号更新内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1 12:14:13 作者:「Only」 Language

国服无畏契约7月26日更新3名英雄和一张新地图,一个新模式

英雄分别是黑梦 盖克 钢索 地图为莲华古城 新模式为爆能快攻

1、黑梦

【PC游戏】国服无畏契约7月26号更新内容-第0张

技能介绍

Q - 咒缚梦魇

装备一个充满恶梦之墨的灵球,点击「攻击键」即可丢出灵球,灵球经过一定时间后会坠落地面。触碰到地面时,灵球会爆炸并产生一个区域,在区域内的敌军无法使用正常手段离开。「重施技能」可让灵球提前坠地。

E - 恶梦幽魂

装备一个恶梦灵体,点击「攻击键」即可丢出灵球,灵球经过一定时间后会坠落地面。触碰到地面时,灵球将变为恶梦灵体,揭露所有在其视野范围内的敌方行踪,敌军可破坏此灵体。「重施技能」可让灵球提前坠地。

C - 潜行梦魔

装备一个梦魔,点击「攻击键」即可放出梦魔沿着直线行进。梦魔会锁定在其前方锥形视野区域内的敌军和轨迹并开始追猎,触碰到敌方时会限制其视野。长按「攻击键」能操控梦魔,依照十字准星的方向转弯。

X - 夜幕降临

装备恐惧之力,点击「攻击键」释放出一波恶梦能量,该能量可穿过墙面,且会产生通往敌军位置的轨迹,同时侵蚀并致聋敌方。

2、盖克

【PC游戏】国服无畏契约7月26号更新内容-第1张

技能介绍

E - 头晕目眩

装备“丢丢”,点击左键投掷“丢丢”,“丢丢”充能后会对致盲视野内的所有敌人。

Q - 震翼鸟人

装备“皮蛋”,点击左键向前放出“皮蛋”,“皮蛋”会眩晕它一个看见的敌人;盖克拥有爆能器时,瞄准包点,点击右键即可放出举着爆能器的“皮蛋”,它会前往包点进行爆能器安装;瞄准已安装的爆能器点击右键即可放出“皮蛋”,它会前往爆能器进行拆除。

C - 爆爆领域

装备“嗨宝”,点击左键远投,右键近抛,“嗨宝”落地后覆盖大片地形,并在短暂延迟后爆炸,造成大量伤害。

X - 鲨无赦

装备“鲨鲨”,点击左键即可操控“鲨鲨”,再点击左键“鲨鲨”扑出,缴械技能范围内的所有人。

3、钢索

【PC游戏】国服无畏契约7月26号更新内容-第2张

技能介绍

C-重力捕网

装备重力捕网手雷。按【射击】投掷,按【辅助射击】下手轻抛。手雷会在落地后引爆,迫使范围内的敌人蹲下,并减慢其移动速度。

Q-声波感测器

装备声感陷阱。按【射击】进行部署。声感陷阱将在一个区域内监听敌方动态,如果探测到脚步声、枪声或其他明显的噪音,它将启动并使区域内的所有目标受到【震荡】。

E-天罗地网

装备屏障网生成器。按【射击】向前掷出。该装置会在落地点周围生成屏障网,阻挡所有角色移动。

X-在劫难逃

装备纳米纤维加速器。按【射击】发出一道纳米纤维脉冲波,把命中的首个敌人包裹在茧里,并拖拽目标沿一条索道移动。如果敌人在抵达终点前未获得解救,则直接被击败。纳米纤维茧可被摧毁。


新地图莲华古城

【PC游戏】国服无畏契约7月26号更新内容-第3张

以上就是26日更新的新内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