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普通男孩改造计划(番外)关于驱动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9 01:44:47 作者:呓语旅人丶 Language

没想到那么多人看啊,那就更新吧。正好补充一下上一篇普通男孩改造计划(一)

关于驱动力。上篇说了那么那么多,那么驱动力怎么来呢?我拿自身举例子好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一、关于我的故事

具体故事太长,我简单说,有想了解详细的人的话我再单独开帖子吧。

从小我爸爱唱歌,自己是棋迷,又逼我学下棋。我那会儿好强,所以听我爸唱的难听,我心里就想一定要至少强过我爸。

后来我哥追周董买专辑,我特喜欢简单爱和双截棍,然后和我哥一样开始喜欢周董。小学毕业的时候,大家一起玩。我们第一次去唱歌,我唱《一路向北》翻车了。丢大人,刻骨铭心!

后来到了初中,走读,骑车到学校要20-30分钟,每天都在路上唱歌,只要骑车必唱歌。如果你在郑州遇到一个边走边唱歌的,那个人很有可能是我,这个习惯改不掉了。

高中的时候,我们语文课代表(俺对象也认识)说我唱歌好像林俊杰,然后我就开始追JJ了,以前只是觉得他歌还不错,后来真的喜欢上了。

发现他唱功好厉害,所以高中毕业就让我爸帮我找机构,开始系统学声乐。我在以前写声乐的帖子写过,唱歌需要腹部发力,肚子是气球,声带是气球口,肚子用力去把声带吹开才是正确的方式。

老师教我的时候让我去练腹肌,找腹部发力的感觉。这算是打开了我运动的大门。

我唱歌这么好听,脸长得旁人说“清秀”,如果身材也好的话那将是绝杀。没错,一开始我就是臭美。但是大学生活太安逸了,特别摆,所以我大学期间胖了40斤,那会儿没脖子,我妈旁敲侧击地说我该减肥了,我爸也是,说我跟你这么大的时候都有腹肌。毕业的时候正好赶上了口罩事件,在家没事做。一边找工作,爸妈上班的时候自己在家练歌,练着练着突破了,详见声乐贴。这给了我动力,我开始练除了腹肌以外的位置。健身会上瘾,过来人都知道。后来肌肉量有一些了,开始减肥,戒掉一些食物。在22年12月18日,我中招了,每天吃的很清淡,比较少,晚上会让我妈做水煮荞麦面,鸡胸肉,西蓝花,一小块牛肉和鸡蛋,配上买的低脂酱吃。到23年1.23还是27,我暴瘦20-25斤。完成了蜕变。然后结束,回到单位,我学生家长都说我是不是瘦了,像变了一个人,有学生家长开始给我介绍对象了。我自信心直接拉满。

后来因为自己唱歌好听,就一个人搬出来了,当然离不开父母的大力支持。一边教课一边直播唱歌,去联系街头艺人考试,去“踢馆”哈哈哈,认识了不少人,真的很开心。

后来就慢慢的变成现在这样。然后遇到了现在的她。


二、太长不看版:

从爸爸唱歌难听,到我要超过他,从唱歌需要腹部力量去练腹肌(而且烟酒伤嗓子,所以一概不碰)到爱上运动,到清淡饮食戒掉奶茶,蛋糕,汉堡等等,当我发现我还不够好的时候,我已经习惯了去尽可能的打败以前的自己。从唱歌这个点,辐射到了整个生活。中间的休息时光就是打游戏,和朋友开黑。


我感谢我的爸爸,虽然我们的关系并不那么好,他是个不会说话心地善良的人。但是他的严格给了我现在的工作,爱好,间接让我拥有了爱情。我从没和他说过这些,但是我很感谢他。直到这两年我才知道他给我的爱有多么厚重,他也是第一次做父亲,他已经做的很好了。


这是我的故事,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当一个行动派,加油啊各位。

这次就当番外了,后面我们慢慢聊改造计划。

希望大家可以从我的经历上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驱动力,对于我来说,就是唱歌。

你呢?

封面附一张和对象的聊天记录吧,征求过同意了。

【情投一盒】普通男孩改造计划(番外)关于驱动力-第0张

封面还是我自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