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3:12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东欧S级联赛本轮由PUCKCHAMP对阵MIND GAME。第一局PUCKCHAMP利用三核BKB冲脸将MIND GAME阵容冲散,快速取得胜利。第二局MIND GAME养出无解肥混沌骑士,控盾上高行云流水,PUCKCHAMP被破三路打出GG。第三局PUCKCHAMP中期取得优势,却接连两波上高失败被MIND GAME反扑,求稳的MIND GAME无盾不上高,一路将比赛拖到了7代肉山盾,86分钟,在超级兵和龙骑士的强拆下,由MIND GAME赢下决胜局。MIND GAME以2-1逆袭PUCKCHAMP,挺进胜者组下一轮。


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0张

PUCKCHAMP在天辉方拿出龙骑士、玛尔斯、孽主,天怒法师、小鹿。MIND GAME在夜魇方选择冥魂大帝、火猫、冥界亚龙,光法、森海飞霞。

对线分路:上路MALIK孽主、ASTRAL天怒对DINOZAVRIK冥魂大帝、SLAYER森海飞霞,中路YOUNG G龙骑士对AINKRAD光法,下路KRYLAT玛尔斯、DUKALIS小鹿对PETUSHARA冥界亚龙、BIGNUM火猫。

3分钟,森海飞霞捆树天怒法师配合冥魂大帝输出完成击杀,森海飞霞获得一血。同时下路玛尔斯动手冥界亚龙,差几秒没能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1张

5分钟,天怒法师支援中路,龙骑士变龙和光法互拼,天怒、龙骑士双双残血拼杀了光法。随后天怒法师支援下路,沉默减速用在了火猫身上,玛尔斯一矛将火猫扎树上完成击杀。

8分钟,小鹿利用野怪配合下路推进后绕树林,森海飞霞追击小鹿被天怒过来反杀。光法中路收线被绕后击杀,火猫过来被小鹿堵住在树林击杀。

天辉方三路优势,先拿中塔,再利用龙骑士变龙转战上路,完成杀人推塔,对线期后经济领先4K。

11分钟,龙骑士跳刀第一波,带队入侵夜魇野区,光法、森海飞霞被定到后根本跑不掉,而拦路位置的小鹿中了光法输出却残血逃生。

14分钟,龙骑士下路动手冥界亚龙,天怒法师跟上大招将冥界亚龙击杀。夜魇方支援过来想要拦截,龙骑士配合队友击杀火猫后,状态不好撤退。孽主、小鹿走位过深,被光法消耗后,冥魂大帝凭借两条命跟上输出完成双杀。

然而这波反打没能缓解夜魇方的压力,光法上路守线被捉,天辉方拿下了夜魇上路二塔。天辉大部队上路拿塔后马上转战下路,这次冥魂大帝没有大招,和冥界亚龙一同被留。核心读秒,天辉乘胜追击,分开击杀带线的光法、火猫,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7K。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2张

21分钟,天辉方先入侵夜魇野区击杀冥魂大帝,接着利用孽主大招转战上路带走冥界亚龙,逼夜魇方回防后,最终拿下肉山盾,玛尔斯带盾。

天辉方带盾时间持续压制,侵蚀夜魇野区,击杀下高地的人。27分钟,夜魇方开雾下高地尝试找机会,天怒破雾瞬间,龙骑士跳刀反先手控住森海飞霞,森海飞霞被天怒法师大招配合龙骑士击杀。

眼看没有获胜希望,MIND GAME打出GG,PUCKCHAMP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4张

MIND GAME在天辉方选择帕格纳、龙骑士、混沌骑士、卡尔、干扰者。PUCKCHAMP在夜魇拿出蓝猫、玛尔斯、船长、光法、森海飞霞。

对线分路:上路PETUSHARA龙骑士、BIGNUM帕格纳对KRYLAT船长、DUKALIS森海飞霞,中路AINKRAD卡尔对YOUNG G蓝猫,下路DINOZAVRIK混沌骑士、SLAYER干扰者对MALIK玛尔斯、ASTRAL光法。

2分钟,森海飞霞在对拼中使用技能被帕格纳棒子输出击杀,帕格纳获得一血。森海飞霞复活后马上回到线上反打成功帮助夜魇方取得人头。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5张

5分钟,上路龙骑士动手船长,森海飞霞用命拖延,船长一丝血逃生。不过下路玛尔斯被盯上击杀,玛尔斯阵亡。

蓝猫到6级,抢符时间飞拉帕格纳,杀人控符,打出自己节奏。卡尔在蓝猫之后动了起来,支援上路击杀森海飞霞,强拆了上路一塔,又拦截了船长,一套爆发击杀,接着到下路配合队友击杀马尔斯,最后越塔击杀光法。

9分钟,蓝猫配合船长击杀龙骑士,然而夜魇方还是以1K经济落后进入中期。

11分钟,蓝猫和船长配合将入侵的龙骑士击杀。夜魇方想围绕蓝猫打突击,不过被干扰者框大断了一手,又被龙骑士开视野留人,将船长、光法击杀,夜魇方经济进一步被拉开。

17分钟,天辉方打盾,夜魇方过来的时候,混沌骑士已经拿到盾,并且摆好了阵型。夜魇方抢盾不成,双辅助被击杀。混沌骑士拿盾上路推进,而队友下路河道留住了蓝猫,蓝猫被干扰者大招困住击杀。

随着混沌骑士、卡尔发育起来,后端有帕格纳输血保人,夜魇方正面难以完成击杀,反而船长一套爆发杀人不成被反杀。经济落后达到了5K。23分钟,船长在下路被捉,船长开启BKB反打,等来了队友支援,成功反杀了帕格纳。帕格纳买活支援,夜魇方BKB时间过后只能撤退,开启大招的玛尔斯撤退失败被杀,光法被变猪留下击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6张

26分钟,天辉方成功拿到二代肉山盾,混沌骑士再度带盾。30分钟,带盾混沌骑士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夜魇方无法正面接团,只能依靠蓝猫清线,然而龙骑士和混沌骑士已经拆掉了夜魇上路高地。

夜魇方冲出来留人,帕格纳、干扰者首当其冲被带走,可惜天辉三核不是夜魇方能处理的,船长、玛尔斯BKB过后双双阵亡。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7张

35分钟,夜魇方交出关键大招和BKB,先后在中路和上路击杀帕格纳和干扰者,延缓了天辉的攻势。

36分钟,天辉方拿到三代肉山盾,混沌骑士带盾,卡尔带奶。天辉方带盾下路上高,夜魇方利用蓝猫无限飞和船长买活击杀了卡尔,逼退了夜魇方,只是对混沌骑士无法产生威胁。

41分钟,天辉方再度上高,这次蓝猫无法力挽狂澜,随着下路被迫,玛尔斯阵亡,夜魇方大招无法击杀天辉核心,PUCKCHAMP打出GG。

双方战成1比1,迎来决胜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8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9张

PUCKCHAMP在天辉方拿出蓝猫、小小、伐木机、帕格纳、电炎绝手。MIND GAME在夜魇方选择龙骑士、天涯墨客、祸乱之源、帕克、血魔。

对线分路:上路MALIK伐木机、ASTRAL电炎绝手对DINOZAVRIK血魔、SLAYER天涯墨客,中路YOUNG G蓝猫对AINKRAD帕克,下路KRYLAT伐木机、DUKALIS帕格纳对PETUSHARA龙骑士、BIGNUM胡乱之源。

4分钟,血魔带墨涌动手电炎绝手,电炎绝手被追到塔下击杀。伐木机追上反打,单杀了血魔。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10张

6分钟,蓝猫中路中了帕克大招被留,上路伐木机追击过深,被夜魇方双辅助支援过来配合血魔击杀。

11分钟,龙骑士带天涯墨客下路推进,没想到帕格纳的棒子先把龙骑士击杀,天涯墨客也被带走。天辉方本该带节奏的伐木机一直没有带节奏,蓝猫没有BKB难以进场,让天辉方的优势慢慢丧失。

22分钟,天辉击杀天涯墨客后打盾,蓝猫带盾,利用盾,将重新掌握推进节奏。蓝猫利用带盾,中路先手祸乱之源完成击杀,推掉了中路二塔,又下路动手,配合队友拉扯,将夜魇方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小小阵亡,没将优势扩大。

27分钟,蓝猫下路先手配合队友击杀血魔,一路追上夜魇高地击杀龙骑士,经济领先达到了7K。只要夜魇方敢落单,蓝猫就敢收割,夜魇方被困在高地。

32分钟,夜魇方开雾下高地先手,天辉辅助被秒,蓝猫入场被帕克牵制,天辉方被打一波五人团灭,上高节奏被断。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11张

夜魇方不断找机会发育,拖延天辉上高时间,并且围绕祸乱之源大招,让小小、蓝猫入场被控难以输出,开团核心减员。

42分钟,天辉方上高失败,小小、伐木机被龙骑士和帕克利用高地反打击杀。天辉方退走,夜魇方去打肉山。蓝猫蹲点,虽然第一时间击杀了龙骑士,但是二次入场被留,天辉方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血魔拿到肉山盾。

47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血魔利用盾吃了第一波伤害,也换了蓝猫性命。血魔盾起来后,蓝猫也赶到现场,不过许默击杀了小小后,没有给蓝猫追上的机会,高速奔跑逃生。

50分钟,夜魇方开雾先手,小小和队友脱节,孤军深入被祸乱之源拉住后,血魔疯狂输出击杀。电炎绝手位置被发现,由于上一波买活过,这波倒地后无法买活。小小倒地后买活想要支援,然而随着伐木机也被血魔击杀,天辉方只能退守。夜魇把握团战胜利,推掉了天辉中路高地。

54分钟,夜魇方拿到肉山盾,帕克带盾。56分钟,夜魇方冲天辉下路高地,蓝猫找到机会击杀了血魔,逼退了夜魇方。

63分钟,求稳的双方拖到了五代肉山,帕克在线上被蓝猫、小小联手秒杀,血魔只能拿盾后撤,奶酪由辅助带着,等帕克复活。

66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蓝猫入场拉三人配合小小秒了血魔的盾,然而血魔起来后,前有大黑龙拦路,后有祸乱之源魔爪控人,天辉方被一路追击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夜魇方直接下路上高,逼出了天辉方四个买活。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12张

天辉方买活击杀帕克,一路反扑拆掉了夜魇中路高地,夜魇放一路等核心复活再追出来,伐木机BKB逃生被血魔被动晕留下。伐木机、电炎绝手买活死,夜魇方凭借人数占优,拆掉了天辉下上两路高地,放出了超级兵。

74分钟,夜魇方拿到了六代肉山盾,血魔带盾,A杖溢出被打碎。77分钟,夜魇方上高,蓝猫、小小先手血魔,将血魔的盾打掉。龙骑士黑龙输出,击杀小小,小小秒买活,血魔复活后,夜魇方求稳撤退。

79分钟,夜魇方再度上高,尽管有蓝猫各种拉三人,羊龙骑士打血魔,并且将血魔击杀,但蓝猫、伐木机无法乘胜追击,两人被击杀,交出买活,艰难守基地。

基地防卫战持续上演,夜魇方不带盾不进攻,85分钟拿到七带肉山,血魔带盾,龙骑士变龙跟随兵线冲上了天辉高地。血魔卖盾换了蓝猫,小小买活切后排。龙骑士跟兵线只管拆基地,而天辉方已无余力击杀龙骑士。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13张

一场鏖战在龙骑士拆掉了天辉基地的情况下结束,MIND GAME以2-1击败PUCKCHAMP。

【刀塔2】DPC东欧S级联赛:混沌疯拆,黑龙压境!MG 2-1逆袭PUCKCHAMP-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