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翻译】《刺客信条:幻影》将没有现代故事部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2:37:36 作者:茹丝 Language

在今天的《刺客信条:幻影》揭幕之前,笔者有机会与叙事总监莎拉·博利厄(Sarah Beaulieu)讨论了这款游戏。 我们询问了很多关于游戏如何将系列带回其根源的问题,读者们可以在此处阅读。

我们采访中被告知:《幻影》不会出现任何现代片段,有趣的是这些片段自原始游戏以来一直是刺客信条的核心内容。同时,该游戏相对于几部前作来说叙事更偏线性一些。

------当被问及我们是否会在《刺客信条:幻影》中看到任何现代部分时,Beaulieu 说:“我可以告诉你,你会在幻影开始时直接进入 Animus ,没有'现代时间线‘ 哪怕一天”。


从技术上讲,鉴于我们对 《刺客信条英灵殿》的结局和巴辛姆在该游戏中的故事解决方式的了解,《幻影》 中的现代片段没有任何意义,但鉴于有一个“进入 animus”的时刻,看看这在上下文中意味着什么将会很有趣。

《刺客信条:幻影》将于 2023 年推出,适用于 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 和 PC。


【新闻翻译】《刺客信条:幻影》将没有现代故事部分-第0张


【新闻翻译】《刺客信条:幻影》将没有现代故事部分-第1张

英文原文:https://press-start.com.au/news/playstation/2022/09/11/assassins-creed-mirage-will-have-no-modern-day-sections/ 

#叙事游戏推荐##育碧##刺客信条 幻影##ubiforward##ubisof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