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heShy人麻了!WBG官宣新教练Daney和Fly,曾轮换李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6 20:32:39 作者:锦城电竞 Language

继TES官宣白色月牙离队Dian加入后,WBG也官宣了自家教练,而且还是两位。这两位教练一起合作,简直就是给TheShy一个下马威又给他一颗蜜糖。

【英雄联盟】TheShy人麻了!WBG官宣新教练Daney和Fly,曾轮换李哥-第0张

第一位是Daney教练,S10能带领DK站在世界之巅肯定是有东西,但他的骚操作也不少。

首先就是S11执教T1的时候十人大名单疯狂轮换排列组合,Faker都得替补。那年T1青训质量很好,一队大名单整整十个人,每个位置都有替补。

【英雄联盟】TheShy人麻了!WBG官宣新教练Daney和Fly,曾轮换李哥-第1张

没想到Daney在短短一个春季赛,固定辅助的情况下都能选出8套首发阵容,即使是Faker也有坐替补席的时候,搞得Faker都说赛季目标是身体健康。最骚的是,Daney换了这么多套阵容,偏偏没有上过T1目前这套Zeus、Oner、Faker、Gumayusi和Keria,可以说试错那么多次连最正确的组合都没有找到,所以赛季打一半的情况下Daney就被T1踢掉了。

【英雄联盟】TheShy人麻了!WBG官宣新教练Daney和Fly,曾轮换李哥-第2张

S12Daney重回DK执教,直接把Nuguri搞麻了。当时Nuguri从LPL回来就已经是抑郁了,没想到在DK赢一局比赛以后Daney换上burdol,输一局后又把Nuguri换上来,小牛人都麻了,直接退役。

【英雄联盟】TheShy人麻了!WBG官宣新教练Daney和Fly,曾轮换李哥-第3张

S13Daney来到WBG,我很难不怀疑他会轮换TheShy,给WBG粉丝带来小小的韩式教练震撼。

然后是fly教练,对抗路第一人,飞牛大将军!(对不起走错片场了)

【英雄联盟】TheShy人麻了!WBG官宣新教练Daney和Fly,曾轮换李哥-第4张

这位是TheShy老熟人了,他之前也在RNG、SKT、iG做过教练,,20年iG上单滑板鞋薇恩都是他给TheShy拿的,可以说绝对是TheShy喜欢的教练。

和Daney一起,就感觉WBG这个教练组就是给TheShy一耳光又给他一颗糖,Daney出了名的喜欢轮换选手,即便是Faker这种传奇选手也难逃轮换,fly又会给TheShy选他想玩的英雄,现在就看这两个教练怎么制衡TheShy了。

据说WBG还想请kkOma的,但是被kkOma以要带韩国亚运国家队拒绝了。这个消息大概率是真的,因为韩媒都报道了kkOma拒绝LPL大合同为国挂帅的高尚精神。kkOma也知道亚运会冠军更重要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