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如果人生有重来,这一次我会不会去做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1:06:17 作者:godliker Language

       记得:“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对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失去信心,因为韩国人的宰治直到今日都在持续,但我觉得,不是在今天。也许有一天,这些我们所热爱的选手,他们没有办法再坚持在舞台上了,但也不是今天!今天RNG浴血奋战SKT!让我们进入召唤师峡谷!”

【PC游戏】如果人生有重来,这一次我会不会去做好。-第0张

       每当这段话再次在我耳边想起的时候,我感觉我又回到了那个s7时期全班男生在教室里用学校的电脑围在一起看rng比赛的场面,那时的rng意气风发,几乎拿下了所有的冠军,那时的rng是那么的势不可挡,眼睛里面都充满了光彩。

       但当与T1交上手的时候,faker的五拿加里奥彻底打碎了我们的冠军梦,LPL的冠军梦。而更让我们感到耻辱的是最后的总决赛冠军就在我们家门口居然由两个韩国队争夺冠军,多么希望总决赛上出现的是那一抹金色呀!那时候的我们很难过,很难受,很想哭。

         一句又一句

“小狗倒了,小狗倒了!”

         慢慢模糊了我的视线。

【PC游戏】如果人生有重来,这一次我会不会去做好。-第1张

        S7的RNG让我真的意难平,看着leteme,mlxg,uzi,ming,xiaohu他们的落寂身影,我纵使有千万话语,也难以说出口。

【PC游戏】如果人生有重来,这一次我会不会去做好。-第2张

     

      如果小狗的装备成型的更快一点,如果有人能帮mlxg挡下那一颗子弹,如果我们能五ban加里奥,是不是故事的结局也会不一样呢,是不是金色的雨也会留在S7呢?

       可能这就是人生,失败才是常态。可惜这就是人生,人生没有重来。

       今天突然看到了这个意难平活动,就第一时间想到的是RNG,让我曾经一直很为崇拜的队伍,想起种种过往,给我留下的是种种的意难平,最后祝大家生活越来越好,不会有那么多的意难平。也预祝大家

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

【PC游戏】如果人生有重来,这一次我会不会去做好。-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