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打开魂的第一件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23:40:34 作者:山海(期待<魂>) Language

哈喽啊,兄弟们好我又来了,我是山海,我还木有内测资格呜呜每天打开魂的第一件事 - 第1张但是不影响我参加月卡活动,兄弟姐妹们也要积极参加噢!

首先我玩过的游戏里面,千遍一律打开游戏第一件事,就是签到!😂然后就是各种活动7788的,又弹出一个首冲什么的,打开第一件事当然就是把这些七七八八的全部×掉,王者荣耀的话,我一般活动也懒得领,红点点太多了,第一件事就直接开始上分,妄想山海,开始建家😭😭,原神,嗯?委托!跑图!我的世界,找找看有木有好玩的新地图,光影,皮肤。这些打开第一件事都不是自己想做的,官方强制要求,莫得办法,像妄想山海,不建家能行吗,安家的地儿都没有,所以嘛我希望,打开魂的第一件事就是能自己探索新世界,没有花里胡哨的活动,没有千遍一律的签到,没有复杂多样的等级主线,更多的是自己探索!
OK我要说的不多,谢谢哥哥姐姐们观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