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罗刹技能介绍与培养指南 罗刹遗器、光锥选择与配队攻略_完整配装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8 16:48:34 作者:风伤幽冥 Language

完整配装推荐
奶辅

《崩坏星穹铁道》罗刹技能介绍与培养指南 罗刹遗器、光锥选择与配队攻略_完整配装推荐 - 第1张

一劳永逸的玩法,对副词条要求不高,主词条对了之后基本可以不管了,而且两套都在同一个本。

根据场合选择光锥,自己的四星专武此时恰好可以在配合额外能力·行过幽谷在会控人的场合里使用,抵抗被控。

平时就戴五星专武棺的回响或者其他光锥。

这两个光锥推荐都拉起来,并且根据场合选择戴哪一个。

连结绳选择攻击力奶量虽更高,但我个人是比较偏向戴充能的,因为可以更快的叠层展开领域。

奶C

《崩坏星穹铁道》罗刹技能介绍与培养指南 罗刹遗器、光锥选择与配队攻略_完整配装推荐 - 第2张

除了奶之外,还能对大招和普攻的伤害提升。奶量虽然低了一点,但在不需要很多奶的配队里是个不错的补伤害位置。

这个玩法可以是大后期,奶量溢出时的走向。因为本身就是个攻击奶,加上大招倍率也一般般,配合普攻,稍微打打也是可以的。

光锥可以像上面一样根据场合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