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猛兽潜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1 12:33:37 作者:子枫ziF Language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猛兽潜艇-第0张

大家好呀!终于到了20号了!今天就是正式开服的日子了!晚上8点我们不见不散呦!

之前A/B轮测试我都有更新地图的个人理解,本应该在15号出这期的两张地图,无奈因为太忙了鸽了几天!相信大家可以原谅我的吧!哈哈!之前的帖子链接如下!带大家回顾一下!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猛兽电击球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黑洞实验室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猛兽冰球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棒棒糖工厂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风洞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武道会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炸弹投石车

废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入门讲解!

本次地图为生存赛的猛兽潜艇地图

地图结构及规则:

进入本局地图看到的是一艘可发射炮弹的潜艇!潜艇会随着时间往下沉直到浸没全身!而你需要在逐渐变小的有限的地形中存活到最后。该潜艇表面会发射炮弹,炮弹在全身离开视野内会发射助推的喷气,将周围角色吹开。如果离地形区域较小,可能会吹至海面上。本图是生存模式地图,两两一队,最后存活1人或1队为胜利小队,记为1分。有小队拿到3分后则该小队为最终胜者队!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猛兽潜艇-第1张

潜艇全貌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猛兽潜艇-第2张

浸没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猛兽潜艇-第3张

喷气

猛兽派对-地图快速入门系列之猛兽潜艇-第4张

这个仓口可以抓

小枫感想:

本图总结出来一句话就是向上爬!使劲向上爬!如果在没有人搞破坏的前提下!向上爬就会给你生存增加更多的可能性。随着时间的推移,潜艇会一点都不剩的浸没在海里。在大家还在打斗或者游泳的时候,在船体最高点努力往上爬就能拿分!对了,一定要小心船体上那个喵喵形状的导弹仓口!喷射出的气体威力真的很大!我有好多次都是被吹到海里,然后爬不上来嘎掉了。这图个人认为最好玩的是把正在向上爬的人打晕,揪下来丢到海里!看他游泳的样子,真的是最大的乐趣了!

#猛兽派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