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s1mple:我想快速出成绩,但现实很残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0:02:27 作者:Mockingj Language

【HLTV】s1mple:我想快速出成绩,但现实很残酷-第0张

NAVI的EPL S18淘汰赛即将开打,s1mple和外媒谈了谈他们小组赛的出色表现以及自己刚开始对新阵容的过高预期。

【HLTV】s1mple:我想快速出成绩,但现实很残酷-第0张

NAVI的国际阵容经历了三个大赛,成绩不是很尽如人意,要想回到过去的巅峰状态还要走很长一段路。而对于野心勃勃的s1mple而言,队伍成为不了夺冠热门是他从未想过的。

“从利雅得回来后,队伍内部好好聊了聊,哪里需要改进,包括我自己,我当时有些急于求成,觉得我们可以很快出成绩,但现实很残酷我把B1ad3的话全忘完了,他说我们现在这个阵容刚起步,第一次比赛B1ad3告诉新队员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因为他想熟悉他们的打法风格。利雅得把我打回了现实世界,新国际阵容想立刻出成绩是不可能的。当队伍走向国际化,一切都变了,所有的报点都变了,一开始的几个月是最难的,我想的太简单了,我们需要一些时间。”

【HLTV】s1mple:我想快速出成绩,但现实很残酷-第1张

Gamers8后,NAVI度过了非常忙碌的一个月,据s1mple称,队伍进行了一年半以来最久的集训,而努力并没有白费,他们在这次EPL小组赛上三连胜直接晋级八强。

“这次感觉不一样的是我们进行了两次集训,第二次就在EPL前,两个星期久。距离上次集训两个星期已经是2022年卡托维茨前了。第二次集训后我们的打法都变了,训练赛也赢了,虽然训练赛成绩不代表正式比赛成绩,但这也给了我们很大信心,小组赛后我们更有自信了。”

在小组赛期间,因为Aleksib在直播采访时闲谈,队伍如果没了jL,“就会像墓地一样死寂”,人们又开始热议NAVI的队内氛围,

“现在队内氛围好多了,Aleksib的话想说的是我们的性格,我不太喜欢说话,b1t也是,所以当你用墓地来形容我们队内气氛,你可能就感觉情况非常糟。”

【HLTV】s1mple:我想快速出成绩,但现实很残酷-第2张

虽然s1mple很想面对到Astralis,但在昨天Eternal Fire爆冷后,NAVI的对手将是EF和BIG的胜者。

“这次淘汰赛看起来很有意思,Vitality、G2、ENCE和NAVI齐聚八强,这才是EPL开打前我所期待的。很想看看我们四个队谁能笑到最后。”

【HLTV】s1mple:我想快速出成绩,但现实很残酷-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