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搞几个三国时期可能创见的异族|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7 03:01:42 作者:魏远逸 Language

南蛮都是老朋友了,把几个技能组一下就是
南蛮♥♥♥♥
祸首:锁定技,南蛮入侵对你无效,在其他人使用南蛮入侵时,你将代替其成为该锦囊牌的实用者
(忘了什么名字):回合开始前,可选择是否发动一次南蛮入侵。


匈奴♥♥♥♥♡
戈壁:若回合内没有造成伤害,则回合结束时减少一点体力上限。
振奋:每造成一次伤害时获得一点体力值上限。
劫掠:体力值上限每变化两次可以选择一项,1恢复一点体力,2获取攻击距离内一名角色的手牌。
(不知道该念什么好):每获得一张其他角色的手牌时,其视为对你出杀。

倭奴♥♥♥
海匪: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2,但是无法装备马匹(船飞的快,人腿短)
侵略:当使用一张杀时,可以进行判定,若结果是♣时,获得对方一张手牌,并且无法闪避。

羌人♥♥♥
马术:锁定技,你计算与其他人的距离-1
袭边:当你对其他角色造成一点伤害时,可以获得其一张手牌
亡命:每当被其他角色的“杀”指定时,可以将一张卡牌交给对方来取消该次伤害。
拥王:每当其他角色回合开始时,你可以选择将一张手牌交给他,并在其出杀时,你可以对其选择的目标出一张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