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4 11:45:38 作者:秋枫与书签 Language

初次接触steam是在高中毕业后的暑假,恰逢夏促趁着第二天休假,于是跟同学(当时一起打暑假工)去网吧通宵,当时的我还没成年,还是同事帮我开的机,入手的第一款游戏便是《森林》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0张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1张

入手后,还在纳闷为什么不能加好友,直到发现需要消费五美元才能加好友,于是又含泪购买了半价的饥荒联机版,加好友联机后,因为有人玩过,所以直接带着我们直入洞穴,印象最深的时候还是在洞穴一条狭小缝隙跑出一个多脚怪,真的很吓人。

可惜我没能坚持到通宵睡了过去,醒来后,啊?通关了?我睡之前还在去拿武士刀的路上,我睡醒了就已经把小女孩捅了?

后面和大学同学玩的时候,就开始出现头晕的情况,强忍着玩了一个小时,最后实在不能坚持了,那种胃部呼之欲出的感觉,我要是再慢点关游戏,就吐电脑上了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1张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2张

买了森林后为了加好友选择的饥荒,买它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有妹妹一起,嘿嘿嘿。

可惜这个游戏确实不太喜欢,玩了会就搁置了,总感觉缺少目标,森林都还知道救儿子,饥荒只需要活着,让我探索的欲望不够强烈。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2张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3张

mirror这个游戏其实我之前并不知道,也是通过社交平台才知道有这游戏存在,当时看着六块钱的价格于是就选择购买了。

当时还附赠了一代的key,至于后面的跑路,只能说可惜,质量也算是不错了,从游戏一开始的制作,我私以为他们原本想往那边发展,但是紧急避险了,如果只是单纯的三消,我个人也是觉得性价比拉满了但还是可惜了,唉。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3张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4张

这款游戏是我从玩steam到至今买的最贵的游戏,那时候是打完寒假工,在家看着商店页面咬牙购买,刚开始玩是真的很有意思,但是到了元婴后我开始感到乏味,关闭后就不想再玩,后面也出了创意工坊那回事,口碑也烂了,但不得不说,这游戏也给予了我一段时光的快乐。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4张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5张

由于从小就看丧尸片(虽然害怕)再加上荒野求生当时的火爆,因此我特别喜欢末日生存的题材,碰巧室友也玩,于是打折买了个双人包,于是就狠狠联机游玩,但可惜在一次血月中,我们的物资全被摧毁,再加上后期优化问题,就渐渐没有游玩了。

但直到今日,它也仍是我在steam游玩最久的游戏,为什么单指steam?

因为我的大好青春浪费在英雄联盟身上了,到现在个跨区匹配都做的扣扣嗖嗖!!!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5张

【PC游戏】我与steam的回忆录-第6张

其实我个人是不咋玩恐怖游戏的,七日杀都被我归入恐怖游戏可见一斑,但是这后室是因为朋友的相邀但是当时没钱买(放假在家的大学生地位不如狗)还是朋友借的,买了后就开始四人“愉快联机”。

恐怖游戏加上联机元素便是鬼畜游戏,游戏关卡虽然少但是却很有意思。互相抢柜子更是其中乐趣所在

结语

以上是我国区所购买并自认为认真游玩的游戏,当时还不知道低价区,后来在低价区买了很多游戏,但也开始没有认真游玩,反倒是为买而买。希望以后还能有着以前国区时对游戏的认真。

其实还有很多值得记录的游戏没有写上去,但篇幅太多啦,反倒像是自己的一些碎碎念了。

感谢你的观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