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首发了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14:22:59 作者:镜花水月 Language

EX5-15回合内 全天角色 不死 1战内达成
应该是首发了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应该是首发了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鏖战3个多小时,从AS安娜贝尔+AS时雨,到双玛组合,最终定型以上阵容。

15回合内全天角色不死1战内达成。

说下思路给大家参考:
1.魔天使1T(1/15)玛丽换芙兰开突阵,国王记得上降力降智,狼弓上痛。
   第2T(2/15)直接AF,伤害肯定溢出的,看见boss挂了开始在AF内加血(芙兰),国王上弓祈,雪乃变身,狼弓随意。

2.甲壳虫1T(3/15)芙兰换AS波兰特,狼弓上痛,国王降力降智。
   第2T(4/15)波兰特嘲讽,雪乃和狼弓输出,国王换玛丽。
   第3T(5/15)波兰特放减伤,玛丽加血(满血也加,主要是为了HP和MP双治愈)
   甲壳虫第一次加力后的群A打在盾上不掉血,但是群毒比较厉害,波兰特枪突一下,玛丽解毒+回血(6/15)。然后波兰特换芙兰,玛丽换国王(这T甲壳虫正好加第二个力)(7/15)。换阵后直接AF收掉(阵中雪乃变身)(8/15)。

3.甲壳虫打完应该在第9回合。
   魔兽王上来后1T(9/15)芙兰换波兰特,狼弓上痛,国王降力降智。
   第2T(10/15)波兰特嘲讽,国王换芙兰开突阵(被火阵覆盖了)
   第3T(11/15)波兰特开物防,芙兰狼弓雪乃死命输出。
   第4T(12/15)波兰特开减伤,芙兰狼弓雪乃死命输出。
   第5T(13/15)芙兰换国王(国王和玛丽谁速度快换谁),波兰特开减伤(这回合魔兽王应该没多少血了)。
   第6T(14/15)国王换芙兰(必须速度最快第一时间突阵出来),狼弓和雪乃收掉魔兽王。

4.变身魔兽王,正好第15回合,但是不好意思满AF条。
这时候波兰特,芙兰,雪乃,狼弓在前卫,开AF花式虐吧,变身魔兽王连火阵都开不出就挂了。

中间可能有变数,临近尾声有一次13回合波兰特开完减伤,魔兽王竟然被打死了。然后变身魔兽王竟然开阵火魔这下被我减伤挡掉了,我想这下稳了,但是AF条只有半条多一点,我电脑点半天最后发现狼弓忘记上痛,输出差了好多,一怒之下用手机登录账号再打过去的。

另外魔兽王的开火阵都是伪先手,可以在没出手前直接用AF先手。
真先手貌似只有地牢的怨鬼吧,3个怨鬼一出来这动画慢的想砸手机。

装备方面不要上蔷薇和背水(蓝不够,也不存在第二个怪加伤害),全部3痛打暴击矿石,波兰特和国王做灵晶架。EX4回合boss还是比较考验续航的,AS时雨消耗太大,打到后面蓝根本不够。

最后祝大家好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