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13:25:40 作者:倥佰 Language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0张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1张

哈喽,各位好,我是倥佰

不知不觉国服迎来2.8版本重大更新

倥佰第一时间上手测试各阵容强度

拼多多德莱文搭配毒斗罗或成答案

新版本趁着大家还没熟悉拿去上大分

今天倥佰给大家带来的上分CP阵容是

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精密德莱文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2张

核心玩法:   

保证经济和血量健康前提下,使用利息升级或搜牌,一般情况下再3-2升6级,4-1升7级,4-5升8级。(运营玩法)  

前中期还是走连胜,比较考验对游戏的理解和游戏前中期过度能力,前期一般会用到3执事2刺客2极客来过度,男刀带德莱文装备来过度,尽可能打连胜上人口是最优选择!

现在VIP德莱文或不是VIP德莱文差距不大了,不是VIP的德莱文强度也很nice,只要装备搭配好万物皆可斩。

因为咱们的队友和咱们都是以4费卡主C的阵容,所以运营手法和启动效率都是差不多的,只需要留队友需要的核心4费卡和让队友留我方德莱文即可,基本把把都能三星。

而且装备不重复可以互相补漏,基本每局都能完美神装。

如果对运营连胜手法不太理解的家人们,倥佰推荐你们用约德尔或赏金来过度,然后用经济提前升8找到德莱文完成收菜配合队友追到三星吃鸡。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3张

  

超级VIP:当一名友军阵亡时,该友军就会将其40%最大生命值提供给【执事】VIP,持续到战斗环节结束为止。提供1个【辛德拉】。

执事之冕:提供2个【执事纹章】。

粉碎器:你的弈子们的攻击会造成相当于目标3%最大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

海克斯优先选择超级VIP,执事转职也可以优先选择,能帮助打连胜过度的也可以拿。   

阵容站位:       

布隆与蕾欧娜俩保镖站第一排抗伤害打控制,剩余棋子缩角输出,只要前排抗住一会德莱文就可以满天飞斧,没有水银的德莱文要注意防一下钩子,决赛圈需要注意静止法衣和吹风!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4张

装备搭配:  

主C德莱文:装备给上无尽,羊刀,正义备选巨杀,水银,饮血剑。

副C蕾欧娜:装备给上救赎,石像鬼的板甲,龙爪  

多余装备给泽丽或发条做伏击。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5张

  

前期运营:    

开局选秀直接拿大剑,短弓开局2-1上4人口,2-5上五人口,组成2极客,3执事,2刺客,前期的话优先做德莱文的装备,给男刀打工过度,尽可能打连胜升人口,尽早上8人口找到阵容核心旗子德莱文完成阵容成型。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6张

中后期运营:  

3-2拉6人口,小D提质量,最好整体能2星,6人口搭配2极客,3执事,2刺客,2保镖,2学者,4-1拉7人口,在7级看质量能不能稳血继续上8,4-5升8人口,看情况是8人口梭哈还是存钱慢D三星德莱文,在能稳血情况下慢D三星德莱文大概率吃鸡。

格斗烈娜塔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7张

核心玩法:   

保证经济和血量健康前提下,使用利息升级或搜牌,一般情况下再3-2升6级,4-1升7级,4-5升8级。(运营玩法)  

连胜玩法,比较考验对游戏的理解和游戏前中期过度能力,前期一般会用到4格斗2海克斯来过度,装备给卢锡安打工过度,尽可能打连胜上人口是最优选择!

正常是9人口成型,8人口优先上希尔科,不用担心升9人口,此套阵容锁血能力极强,前排质量足够时,一星毒女就直接锁血升9了 ,大后期D牌时可以留加里奥,这个单卡2星非常强,俩星之后可以看对局情况下掉乌鸦和杰斯打一手控制。

也可以不用上9和队友沟通好在8级梭哈给队友找3星德莱文和咱们的三星烈娜塔稳稳吃鸡。

毒女现版本的问题就是8人口没有两星维克托会被物理阵容暴打,2.8版本节奏变慢,有更大机会升9人口拼质量上限,关键是有队友不怕。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8张

  

格斗家之冕: 提供2个【格斗家纹章】。

大天使之拥:你的弈子们在施放其技能时,会获得相当于其30%最大法力值的法术强度。

卢登的回声:当你的弈子们施放和造成技能伤害时,命中的第一个目标及其附近的一个敌人受到225额外魔法伤害。

海克斯优先选择大天使或卢登,格斗转也可以优先选择,能帮助打连胜过度的也可以拿。   

阵容站位:       

把格斗家牌放在第一排吃伤害,把希尔科放在烈娜塔和维克托下面让其充能使其快速启动,注意防一下机器人的钩子就好,吹风和法衣就需要随时看对手情况来调整。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9张

主C烈娜塔:装备给上鬼书,科技枪,蓝BUFF备选青龙刀,水银。

副C蔚:装备给上狂徒,反甲,龙爪。  

多余装备给维克托。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10张

  

前期运营:    

开局选秀直接拿大棒,眼泪开局2-1上4人口,2-5上五人口,组成4格斗,2海克斯,前期的话优先做烈娜塔的装备,给打工旗子过度(奥巴马,蚂蚱),尽可能打连胜升人口,尽早上8人口找到阵容所需旗子完成阵容初步成型。

【金铲铲之战】铲圣学堂:精密德莱文+格斗烈娜塔 双人作战冲分阵容推荐-第11张

中后期运营:  

3-2拉6人口,小D提质量,最好整体能2星,6人口搭配4格斗,2海克斯,2枪手,4-1拉7人口,在7级看质量能不能稳血继续上8,4-5升8人口,看情况是8人口全D还是存钱上9开出更完美的羁绊完成最终阵容,在能稳血情况下优先上9人口大概率吃鸡。

倥佰的保姆式教学!您学‘’废‘’了吗,做教学倥佰是认真的。
如果您觉得这套阵容不错,麻烦给个评论,右下角点赞支持一下作者,这对我真的很重要,期待您的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