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6新生》代官和知行作用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9 17:59:02 作者:小毛球的粑粑 Language

《信长之野望新生》作为一款策略类游戏有着很多复杂的经营系统,其中代官和知行二者有什么作用呢,下面请看“小毛球的粑粑”带来的《信长之野望新生》代官和知行作用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戏发售以来一直以来有个误区,大家都以为代官和知行是拿来种田用的。其实不是的,你随便拿个高政的武将加个有尽心尽力的知行不出去打仗种田都种的飞快。

实际上两者的作用就跟暗黑里的装备系统是一个道理。就是给你的主将加属性叠BUFF,攻5防5攻城5无论自动还是手和打两三倍的敌人轻松松松。

有些技能像炮术血性是手和才有作用。竹中半兵卫有个神技凤凰带一堆城主出去打架在大地图打架给其他人上攻击BUFF。推荐中期和北条三好信长打的时候作为城主叠好基础BUFF上。

城主出去打仗或者做世界任务是不会种田的,所以初期打架只用大名叠好BUFF单骑通关流。

《信长之野望16新生》代官和知行作用介绍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