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轻改TV动画《最弱驯养师开启捡垃圾的旅途》首发PV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3 19:58:55 作者:动漫资讯BOT Language

    由ほのぼのる500轻小说改编的 TV 动画《最弱驯养师开启捡垃圾的旅途》官方网站日前公布了动画的首个宣传片和主视觉图。

    预告公开了动画的声优阵容、工作人员,并确认动画将于 2024 年首播。

    【影视动漫】轻改TV动画《最弱驯养师开启捡垃圾的旅途》首发PV-第0张

    配音演员:

    · 主角艾薇 - CV:铃木爱奈

    · 史莱姆空 – CV:田村睦心

    工作人员:

    · 制作公司:STUDIO MASSKET

    · 总监督:山内重保

    · 监督:堀内直树

    · 系列构成:高山カツヒコ

    · 角色设计:胡峰诚 池田结姬

    · 音乐:梦见クジラ

    · 音乐制作:Lantis

    ほのぼのる500最早于 2018 年 11 月开始在“成为小说家吧”网站连载小说,目前仍在连载中。单行本附带了 Nama 绘制的插图,TOブックス于 2019 年 11 月开始发行第 1 卷,并于 2022 年 11 月发行了第 8 卷,并将于 6 月 10 日发行第 9 卷。

    蕗野冬于 2020 年 2 月在TOブックス旗下线上漫画网站开始连载漫画,并在 2022 年 11 月发行了第 4 卷单行本,第 5 卷即将与 6 月 15 日发行。

    【影视动漫】轻改TV动画《最弱驯养师开启捡垃圾的旅途》首发PV-第1张

    《最弱驯养师开启捡垃圾的旅途》描述了女孩艾薇因为驯养师能力被评为“无星”被父母抛弃,险些遭村庄杀害,因此逃出村庄,并遇到了一只她取名为“空”的史莱姆,踏上了独自一人的旅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