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战士壶-亚历山大,壶的命运终究是破碎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04:56:59 作者:AAA发动机维修王师傅 Language

第一次相遇

在史东微尔城城外的一处缓坡上。

骑着托雷特路过便能听到有粗犷的声音在大喊:救我,有人能救救我吗?之类的话。循声找去看到有一只大壶卡在了坑里,不用想这定是哪个奇奇怪怪的npc

与其交谈,:“哦,你来的正好!我是战士壶,‘铁拳’亚历山大,正如你所见,我被卡住了。希望你能帮我挣脱困境。”

“随便找个够大的东西来攻击我的底部吧,这样应该能顺利脱困。我很强壮,不用担心,毕竟有在锻炼身体嘛。”

《艾尔登法环》:战士壶-亚历山大,壶的命运终究是破碎吗?-第0张

摘自游侠网

在壶出来之后,能看的出壶但表面坑坑洼洼还有少量的裂纹。走过去与其攀谈。

“真是厉害的一击,厉害到我差点裂成两半了,哇哈哈哈。”

“总归一句,多亏有你,我顺利脱困了。”

“谢谢你,这是我的谢意,请笑纳。”

说完他便把勇者肉块塞到了我怀里,

继续与他交谈,“重新自报名号,我是战士壶,‘铁拳’亚历山大。目前为了锻炼自己正朝着东边前进。”

“从这里往前走就是遍布猩红腐败的盖利德原野,在原野南方的红狮子城,那边有在举办战斗祭奠。”

“话说战斗祭奠,这个词往往只会出现在故事里,不觉得让人兴致勃勃吗?哇哈哈哈!”

第二次相遇

后来我被初始台地旁边水泽里面遗迹的陷阱箱传送到盖利德其中一个矿坑里面。触发陷阱不能传送回家,但怪物的强度却并未达到我的设想的高度,不久便探索完矿坑,既来之则安之,那就顺着路回宁姆格福顺便探探地图。

就在宁姆格福与盖利德的交界处,一处矿坑尽头,又遇到了亚历山大,他很吃惊。

“哦!你是怎么过来的,我记得那边是死路,不知不觉间出现了一道门,还真是奇怪。”

“不过多亏有门,可以到达盖利德原野了。我的判断没有错,大方的从这通过吧,哇哈哈哈!”

《艾尔登法环》:战士壶-亚历山大,壶的命运终究是破碎吗?-第1张

摘自游侠网

壶里面是没有脑子吗,还是说脑子都从壶身的裂纹处流出来了。

明明是我给你开的门,怎么跟葱哥一样呆呆的呢。没人给你开门,恐怕要耗到地老天荒吧,而且你这么大要怎么出去呢,笨蛋。

再交谈,壶哥说自己要接着前往盖利德深处的红狮子城参加战斗祭奠,壶哥再次提到祭奠,让我也有了新的目标。

站在红狮子城前不远处旁眺望,尽是一副凄凉景象,士兵与身怀腐败之物战斗,这样的地方能举办祭奠吗?壶哥连门都不会开,不会记错了吧。

想要攻击我的士兵和腐败被我甩在身后,不料过大桥时一发巨型弩箭正中在身侧

士兵已经坚守了不知多少个日夜,精疲力尽,只要保持速度够快,弩箭便会被我甩在身后。

红狮子城大门紧闭,还有一只身披铠甲的巨人守城,好不壮观。

但走小路还有一楼梯可爬,城主认可我的实力,但祭奠却需要星星,我在篝火等到晚上也不见壶哥踪影,再询问,待到星星出现方可开启祭奠。

魂游不缺谜语人,没能参加到祭奠只得悻悻而归。

第三次相遇

再次来到红狮子城,壶哥,狼人等一派强者共同等候祭奠的开启。

壶哥见到我颇有兴致,“哦哦,你果然也来了,太开心了,和我料想的一样。”

《艾尔登法环》:战士壶-亚历山大,壶的命运终究是破碎吗?-第2张

摘自游侠网

“而且你知道我们这场战斗祭奠是为了送谁上路吗?竟然是那位战神,拉塔恩将军,万万没想到能够看到半神,而且是破碎战争中最厉害的英雄。”

“我浑身颤抖,战栗不已但这正是值得挑战的铁证,也请你替我在旁见证,我‘铁拳’亚历山大,发誓绝不退缩,英勇作战!”

这一场战斗,我与数位勇者共同进退,终是将其斩于托雷特之下。


战斗结束,壶哥由于在战斗中承受了猛烈的攻击,壶身已经出现很大的裂纹,手臂上的环也消失掉了。

此时壶哥正在默默地在沙地里挑选东西,看到我来了,壶哥也未停下手中动作。

“......啊,原来是你,刚才的战斗打的真漂亮,你真是个英雄....”

“相比之下,我真是没用的壶,吃了一记攻击就裂开了,内容物也漏了很多,在那之后,也只能当个胆小鬼,真没脸见你。”

想要安慰壶哥,但又无从说起,明明他也很努力了。

“不过,我还没有放弃!幸运的是,这里有很多战士的尸体,收集战士的尸体放进体内之后,我又能变回战士壶了。”

《艾尔登法环》:战士壶-亚历山大,壶的命运终究是破碎吗?-第3张

截图自UP迪克bro

“.....而且这附近的尸体,各个都非常出色,不愧是参加过破碎战争的士兵。我会变得更强,敬请期待再会的那一刻吧,哇哈哈哈!”

看到壶哥再次振奋起来,我打心底里为他高兴。在这个满是强大敌人的世界能有个呆呆傻傻的朋友感觉挺不错的。

第四次相遇

到雪山了,面前就是火焰巨人,肝了一整天已经身心俱疲,无心再战,不过来都来了.....

打不过,试了很多次几次还是还是打不过,一直以来战术都是高攻低防,利用特大剑的削韧来进一步阔大优势,但火焰巨人的体型太大,韧性也高,很容易被一招滚死。

菜狗如我,一向所向披靡的打法没优势了,甚至出现了退缩想着要不要换换流派。

听闻法师很nb。洗点换成法师,法杖也强化过,也用了彗星鸭子乐,菜狗就是菜狗,看来.....不管什么都需要技术,遂,放弃。

把点洗了回去,想到之前一直没捏过人性,这次用上,最后一次,还不行就睡觉。

走到门口,有一npc召唤符熠熠生辉,走进一看,竟是壶哥

《艾尔登法环》:战士壶-亚历山大,壶的命运终究是破碎吗?-第4张

截图自UP天元越

自拉塔恩一役之后便再也没有碰见过。直接召唤,反正也自己也打不过。

没想到壶哥猛的一批,直接独自一人吸引仇恨,为我和大哥创造有利的输出空间,不仅肉,壶哥攻击力还高。

挑完脚筋,我们哥仨齐心协力进行正义的三打一围殴火焰巨人。

打完巨人,便向着壶哥蹲起蹲起以示感谢。总归一句,多亏壶哥,我才能脱此困境。

在壶哥消散之际,我看到了壶哥满身的裂纹,比在拉塔恩那里多了数倍,或许之前错过了帮助壶哥的机会但愿接下来能碰到壶哥,以报此恩

但没想到的是,再次遇到壶哥不是报恩而是.....

第五次相遇

“你也到达这里啦,飘在空中的超市渐渐崩落,这个地方真的很神秘。”

“话说回来,我们刚才的战斗,打的真是精彩,那个跟神祇一样威严的巨人想必除了我们以外,没有人能打倒。”

“当然,我亚历山大也没有办法,所以,有个事情想要拜托我们,能不能成为磨练他的试炼?”

“等你准备好了,再告诉我,我也想和准备万全的你来战斗。”

《艾尔登法环》:战士壶-亚历山大,壶的命运终究是破碎吗?-第5张

摘自游侠网

在天空城再次遇到壶哥,壶哥还是沉迷在修炼之中,甚至拜托我来磨练自身,那就来吧!

“我正是壶中战士,‘铁拳’亚历山大!在我体内的诸位战士啊!把力量借给我吧!一起成为英雄吧!”

战士壶一直以来都是以与强者战斗为荣,会把优秀的强者放在体内,汲取强者的养分,日夜与其为伴。

此刻的战士壶-亚历山大,即将破碎,在这最后时刻,亚历山大渴望与一名更为强大的战士战斗,刚刚的火焰巨人还不够,唯有眼前的褪色者。

“自己还是达不到那境界啊,你是我认定的英雄!”

“我亚历山大直到最后时刻,都是战士壶!哇哈哈哈!”

随即眼前的壶由内而外破碎开来,战士壶-亚历山大传奇的一生落下帷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