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BOSS训练营W5:天霸蝉联周冠军,明明战神榜首,4AM杀回西部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8 09:28:03 作者:OLDboy Language

BOSS训练营第五周比赛全部结束,天霸单日爆发砍下72分,以总分122分再次拿下周冠军,没有ROLL点掣肘后,4AM杀回西部榜单,NH明明以29个总淘汰拿下战神榜首。

【绝地求生】BOSS训练营W5:天霸蝉联周冠军,明明战神榜首,4AM杀回西部榜!-第0张

前四队伍和DDT各有一人上战神榜,天霸这边大树老师成为了输出机器,以27个淘汰位列第二,其他队员分别是17的小五,天禄shen和DDT的黑猪。

【绝地求生】BOSS训练营W5:天霸蝉联周冠军,明明战神榜首,4AM杀回西部榜!-第1张

明日将继续进行BOSS训练营,重新分组的授权赛将于明日晚间18点正式开始,三天小组赛后还有决赛阶段,赛至6月3日。

【绝地求生】BOSS训练营W5:天霸蝉联周冠军,明明战神榜首,4AM杀回西部榜!-第2张

Nova、WCG和GGC虽是刚晋级PCL,但每支队伍都发挥了自己的特长,敢打敢拼,贡献了诸多高光场面,授权赛将采用晋级制,所以相比之前的小组赛而言,强度会有所上升,敬请锁定BOSS训练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