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系列剧情叙事负责人将于八月离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6 12:47:36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Playground工作室最近发布了《神鬼寓言》的全新预告片,这款游戏是Lionhead经典动作RPG系列的重启之作。

虽然之后对游戏的开发信息没有太多更新,但最近有消息称,《神鬼寓言》的剧情叙事负责人Anna Megill将于8月离开该岗位。在推特上,她表示:“我在自己的童话小屋中度过了美好的几年,但现在是时候迎接新的挑战了。”

《神鬼寓言》系列剧情叙事负责人将于八月离职-第0张

Megill于2021年加入Playground Games,并担任《神鬼寓言》的首席剧情作者,随后在2022年晋升为叙事主管。她之前的作品包括《耻辱:界外魔之死》、《全境封锁2》和《控制》。尽管离开剧情叙事负责人的职位,但Megill似乎并不会完全离开Playground Games,她在去年2月曾透露,“我在这里工作了2年,我仍然很开心。”

《神鬼寓言》系列剧情叙事负责人将于八月离职-第1张

《神鬼寓言》的新作目前正在积极开发中,计划在Xbox Series X/S和PC平台上发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