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1级!折火,黄金山的神|弹力果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9 21:03:32 作者:愚蠢的饼子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全员1级!折火,黄金山的神|弹力果冻 - 第1张


之前发了单人库克折火黄金山550+。
未能考虑对于萌新来说库克较难获取,经小伙伴评论吐槽后。反思错误再发一个视频。

除折火全员1级(之前单库克折火是50级全4阶方糖),这次方糖是70级全2阶
s黄金山400果冻(只能说自动ai有待提升)

因为武器已经70,为了降低面板,全带了2阶方糖
全员1级也是有点极端,只是为了表明即使角色练度非常低,单折火s黄金山也不会很差。

萌新稍微有点练度,四五十级角色(不用刻意考虑是哪个角色,只要带点加伤就行。拿折火的角色随便带点移速糖,其它辅助角色带点cd糖)
即使折火是50级收益也不会很低的。

相比于传统的3彩虹盒子小林队,单折火所需的资源投入可以说是非常低了。况且折火养起来当挂件也是非常好用。

所以。萌新有折火的话,把有限的资源全投入进去也绝对不亏。
没有折火的话,砸锅卖铁也尽量摸一把吧。因为错过了就不知道下次复刻是哪时了。

(55555我的晚冬啊。就是因为错过了晚冬,等了好几个月都没复刻)

还有
有小伙伴使用低配折火(50级)阵容刷了s黄金山,希望可以评论告诉我收获如何。

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成为矿工头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