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成功晋级,是佛山GK,还是XYG呢,今晚19点让我们拭目以待|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11:34:46 作者:陈颜洋 Language



随着武汉eStarPro以4:2击败重庆狼队顺利进入总决赛,,在27号刚刚击败西安WE的XYG将要在今晚对战佛山GK,到底谁会更强一些呢,谁又将晋级呢,在比赛还未开始之前这一切都是未知的。所以我们目前只能从他们最近的对战表现来分析情况了。

谁将成功晋级,是佛山GK,还是XYG呢,今晚19点让我们拭目以待|王者荣耀 - 第1张单从比赛数据来看,佛山GK可能更强一些,在与北京WB的对战中更是零封北京WB,所以佛山GK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呢。但是昨天是有认真看XYG与西安WE的比赛的,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XYG还能成功拿下胜利,可见XYG的韧劲和心态之好,说实话,当时看到XYG 1:3 落后西安WE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XYG可能真的要没了,而且当时对于XYG来说压力是巨大的,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XYG顶住了压力,将比分一点点缩小,最终来到了巅峰对决并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从这就可以看出XYG状态调整的能力之强,也让我们从中看到一种不放弃不抛弃,勇往直前,无所畏惧,敢于竞争,不服输且敢打敢拼的电竞精神,这也是电竞的魅力之所在,不到最后一刻,谁输谁赢都不一定呢。所以我觉得XYG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谁将成功晋级,是佛山GK,还是XYG呢,今晚19点让我们拭目以待|王者荣耀 - 第2张而佛山GK对战北京WB以4:0 拿下比赛,从中也不难看出佛山GK的实力的。在与北京WB的对战中就可以看出其韧性,在第二局的对决中,佛山GK一直是处于逆风的状态的,前面一条龙都没有拿到,高地也被攻破了,但是还是在坚守,直到北京WB出现指挥失误,才使得一直处于劣势的佛山GK找到了机会,最终取得了胜利,而北京WB也在这一局之后就一蹶不振了,连失两局,最终被零封出局。所以也可以看出北京WB的不足之处。可能还是他们的压力太大,不过这也是一个锻炼的过程。所以还是很期待后续的比赛。佛山GK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不过在前几局中也看出了佛山GK在前期的不足,所以对手也不是无懈可击的。到时候就要看他们怎么应对吧。最后个人更加看好XYG,但是最终的结果要看比赛的实际情况吧,个人预测XYG 4:2 战胜佛山GK,最终的结果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