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起源》Boss森林冰火人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29 11:15:49 作者:自然卷阿怪 Language

《最终幻想起源》Boss森林冰火人攻略 - 第1张
最终幻想起源Boss森林冰火人

《最终幻想:起源》这款游戏,个人认为50级之前不用去考虑装备方面的问题,直接用系统推荐的一键最强装备来叠数据就行。队友方面,性价比最高的是妮翁跟亚修,妮翁就用系统默认的职业就行,亚修要手动调整至武僧职业。

最终幻想起源Boss森林冰火人

首先是森林冰火人的攻略,如果玩的是普通难度,最好32级以上再进行推图,白魔法跟黑魔法这两个职业不需要精通只需要点出来就行了,根据战斗的具体情况二选一再进场,另外一个职业是狂战士,带振奋技能和光明启示技能。OK,由于boss法术伤害比较多,我们在触发战斗前可以先套上大魔抗盾再进场,BUFF效果是仍保留的,本人亲测大魔抗盾有百分之62左右的减伤,物防盾同理。这个BOSS弱斩击,如果我们没有斧头的话用大剑也不错。

首先登场的是水元素,不算特别有难度,就两个技能,一个是吐泡泡一个是向四周吐泡泡,特别好躲而且BOSS出手前会有技能提示,咱们打一下闪避一下磨血量就行。

第二个登场的是火元素,它有一个AOE范围很大的引爆技能,我们硬扛的话是要掉一半血的,好在出招前仍会有提示。

当两个元素血被耗的差不多的时候球会掉到地上,我们紧着疯狂输出几下再配合队友的一套攻击下来基本就能进入第二阶段战斗了。

这里咱们就需要灵活指挥队友去BOSS的跟前拉仇恨,咱们找机会偷屁股就成。先给队友加两个BUFF:一个缓慢回血、一个大魔抗盾,让队友来削减boss韧性,一旦BOSS停止了攻击我们立马换上大剑输出,这样重复两次BOSS就会被击败了。需要注意的是,二阶段的它会间隔性地释放一个向四周喷射能量团再砸向地面的技能,在此前会有一个施法前摇,咱们偷屁股时记得多抬头看看,这个伤害如果硬吃下去最少掉一半血。它也会时不时用“猛抓”技能来摸自己的屁股,咱们不小心碰到它的巴掌就会被套上弱水弱火两个DEBUFF,还是很难受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