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砍杀类地牢探索游戏《血仆》面向PC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0 09:31:20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发行商Neon Doctrine和开发商OneShark宣布,砍杀类地牢探索游戏《血仆》(Blood servant)将通过登陆PC平台。现在可以申请Beta测试。发行日期尚未公布。


【PC游戏】砍杀类地牢探索游戏《血仆》面向PC公布-第0张

关于这款游戏

你在监狱里醒来,饥肠辘辘,虚弱不堪,被剥夺了所有的力量。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你不知道你为什么在这里。

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你需要变得更强大。

在《血仆》中开始对力量的无尽追求,你可以在七个不同的地下城中杀敌,掠夺战利品,开拓道路,同时打造完美的英雄(甚至是完美的队伍)来承担末世未来!

游戏特色

■地牢遍布的大世界-探索多彩的呼罗珊世界中七个巨大的地牢,充满了华丽的艺术,史诗般的战利品,当然还有敌人要打!

■没有英雄是孤身一人-带三个好友一起冒险,可以进行四人在线和沙发合作游戏!

■尽力战斗-在面对可怕的boss之前,抵御大量敌人潮水般进攻,测试自己有多么强大!

■它们是可爱的-从呼罗珊周围的各种野兽中驯养宠物,并在它们与你一起并肩作战!

■无尽的追求力量-升级你的属性!升级你的装备!提升你的技能!升级你的城镇!还有升级你的宠物!升级用完了?重生重置级别,同时保留技能,获得更多升级!

【PC游戏】砍杀类地牢探索游戏《血仆》面向PC公布-第1张


【PC游戏】砍杀类地牢探索游戏《血仆》面向PC公布-第2张


【PC游戏】砍杀类地牢探索游戏《血仆》面向PC公布-第3张


【PC游戏】砍杀类地牢探索游戏《血仆》面向PC公布-第4张


【PC游戏】砍杀类地牢探索游戏《血仆》面向PC公布-第5张


【PC游戏】砍杀类地牢探索游戏《血仆》面向PC公布-第6张


文章来源: 3DMGam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