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还记得狂扁小朋友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1 12:55:57 作者:骑着猫上战场 Language

#开黑游戏推荐# 今天给大家推荐2款多人联机的佳作,作品是由《狂扁小朋友》的工作室The Behemoth(巨兽)开发的。

【PC游戏】还记得狂扁小朋友吗-第0张

第一款是《Castle Crashers》(城堡破坏者)

【PC游戏】还记得狂扁小朋友吗-第1张

城堡破坏者最多支持4人联机,是一款老套的骑士救公主的故事。作为一款横版清关游戏,城堡破坏者本身的画面跟打击感都是极其优秀的。

【PC游戏】还记得狂扁小朋友吗-第2张

游戏场景及地形做得很多样化。包括战场、河流、洞穴、森林、雪地、火山等。武器也是多种多样。人物更是多达28位。每个人物都有自己专属的魔法。还能再冒险途中发现并解锁跟随宠物。

【PC游戏】还记得狂扁小朋友吗-第3张

而且城堡破坏者游戏性非常强。如果玩腻了故事模式,还可以去竞技场玩一玩PVP。只要有小伙伴联机,这个模式真的可以玩很久,过程真的是非常欢乐。

第二款是《BattleBlock Theater》(战斗方块剧场)。

【PC游戏】还记得狂扁小朋友吗-第4张

【PC游戏】还记得狂扁小朋友吗-第5张

这款游戏不管是一个人还是2个人都能有很好的游戏体验。游戏不管是美术,音乐,关卡,设定,都是及其出色的。如果是手残党,可能会玩到骂娘,但是如果是经常在一起厮混的基友,那快乐就不是一点两点了。

【PC游戏】还记得狂扁小朋友吗-第6张

游戏讲的就是合作闯关,互坑互助。而且关卡设置的难度也很合理,不会像一些游戏一样,为了难而难。我跟我老婆一起玩,基本上都是欢声笑语不断。

【PC游戏】还记得狂扁小朋友吗-第7张

本次推荐的这两款游戏都是我非常喜欢的,如果喜欢战斗就选第一款。喜欢平台跳跃就选择第二款。两款都是非常优秀的游戏。而且史低价格不到10块钱,强烈建议有朋友联机的人一起游玩,体验非常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