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4等2,招人与一些理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31 01:33:41 作者:男神异闻录 Language

本人1500库存,说白了也就600游戏可玩,其他都是一些以前挂卡的小游戏。


共享里面现在已经有


博德之门3


2077


老头环


P5R P5S


遗迹2


生化4重置


原子之心


方舟全dlc


环世界全dlc


以上这些主要购买需要两三百,所以说一下,像其他的七八十的游戏多的是,懒得说,可以点我头像看我库存。


哦,还有glagame一大堆。


主要想找其他没有的大作,像是人中之龙8,无名之龙,西之绝境之类的。


最好是炼金工坊系列。(光荣的游戏太鸡儿贵了,要么玩D版,要么就看我下半年能不能润去印度区全拿下,也不知道能不能去)


找人找了整整4天,乏了。怪我晚了几天才想起来组队,大佬们都被抢走了。


我去各个游戏评论区私聊大佬们,私聊100个回复我的也就十几个,还都是已经组队的了…


还有人想掏钱进我家庭(这个我重点说一下,不如自己组队拉人,或者去玩D版,你花小钱别人看不上,花大钱不如自己买游戏,给别人钱进家庭纯怨种…)


还有我们家庭基本没人玩cs那种竞技类或者moba游戏,所以不会导致VAC封禁,说句不好听的,就算封禁也就封禁那些个免费的游戏,或者几块钱的,无所谓其实,虽然我已经锁了那些个游戏分享。

【PC游戏】4等2,招人与一些理念。-第0张

社区看到的vac游戏图,有的那些我都已经上锁了。

想要进家庭的留言说就好了,我肯定会看的,毕竟我已经看了四天了…

还有,我每天在线的,时间大概中午12点到晚上12点。加家庭可以一起聊天玩游戏,或者一句话不说各玩各的,我都无所谓。就两个字,和谐。

那些不喜欢加陌生人家庭的,可以说一下不加的坏处,给我帖子加点热度,实在不行,没事做骂我也可以。毕竟我打了这么多字,沉了怪可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