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QQS20005:从偏安到争霸!来看盟主血衣逆转的外交心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1:12:15 作者:重返帝国伐伐伐木工 Language

【手机游戏】QQS20005:从偏安到争霸!来看盟主血衣逆转的外交心得!-第0张

【手机游戏】QQS20005:从偏安到争霸!来看盟主血衣逆转的外交心得!-第1张

游戏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取得最终的胜利最为重要,但是对于血衣无言殇来讲,和兄弟们一起玩的精彩,才是第一要义。

他身为同盟的盟主兼外交官,关注的不只是同盟的兴衰,而是整个区服的走向,今天我们走进血衣的世界,来听一听他的故事。


能用外交解决的问题,坚决不用武力

血衣来自QQ四区,在东洲创立了同盟【焱天使】,并且带领同盟一路过关斩将,兵临君临。

【焱天使】的实力是四区联盟里较为靠后的,但是血衣通过不断外交,使得【焱天使】兵不血刃进入了君临,成为全区排名第四的同盟。血衣认为重返帝国不止打打杀杀,还有人情世故,所以能用外交解决的问题,坚决不用武力。

【手机游戏】QQS20005:从偏安到争霸!来看盟主血衣逆转的外交心得!-第2张

他认为一个好的盟主(外交),理应像苏秦、张仪那样纵横天下独步九州,所以在自己的努力之下,成功身居多个大盟的管理层。他不仅是【焱天使】的盟主,还是【汉王朝】管理者【青龙吟】的掌控者,以及S1征服盟【大将军】的外交官(管理者)。

【手机游戏】QQS20005:从偏安到争霸!来看盟主血衣逆转的外交心得!-第3张

看到这里不少人会觉得,这血衣一定是个SLG老手,其实不然。血衣第一次接触到这个游戏的时候,并没有抱着深入研究的想法,但是渐渐被游戏吸引,加上盟里面有兄弟一直默默支持,给了极大激励。他认认真真带领同盟,通过不断外交的方式最终让【焱天使】顺风顺水进入君临。

【手机游戏】QQS20005:从偏安到争霸!来看盟主血衣逆转的外交心得!-第4张

▲早期【焱天使】的外交

血衣之所以努力地进行外交,最终目的是想让四区团结一致共同进入S2赛季。因为在重返帝国S1赛季中,过激的斗争就意味着彼此结仇,最终导致人员流失,被迫合盟等等。血衣深知离别的滋味,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重情义的他还是难以放下,他珍重每一个兄弟。

血衣最常用的开头语是:“交个朋友吧,多个朋友多条路!”他认为在游戏内外交,也就是交朋友的过程,正如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志同道合的朋友多了,以后遇到再难的困境也不怕。

【手机游戏】QQS20005:从偏安到争霸!来看盟主血衣逆转的外交心得!-第5张


情谊第一,大局为重

联盟里有兄弟退出的时候,血衣总会前去进行挽留,倘若执意离开的话,那就互相加个好友道一声保重,以后希望有机会还能在重返帝国重逢。虽然现在各个同盟之间还有很大的矛盾,但是他还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调解一下,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成功了呢?

【手机游戏】QQS20005:从偏安到争霸!来看盟主血衣逆转的外交心得!-第6张

在游戏中大家都以为血衣是一个沉稳的中年人,但其实他只是个二十来岁的小年轻,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很多变的人,前一秒可能是阳光大男孩,下一秒秒变“自闭症患者”。

或许是因为比较敏感,他在游戏中也善于察言观色,极易受到触动,外交并不是一直都顺利的,他常常需要克制自己的情绪,坚持利益为大,为同盟争取更好的对局环境。这些游戏经历对于血衣来说更像是一种心灵依托,每当烦心的时候就会上游戏,和兄弟们讨论下,心情就会好很多,这种特殊的游戏情缘也使得重返帝国更像是他的第二个家。


团结一心,联盟是个大家庭

现实生活中,血衣的朋友不多,他一个人面对种种压力,经常会感觉力不从心,但是重返帝国给他带来了很多朋友,在生活中遇到了烦心事,便和联盟的朋友一起交流,有时兴起彻夜长谈,大家在一起**融融,俨然成为一个大家庭

【手机游戏】QQS20005:从偏安到争霸!来看盟主血衣逆转的外交心得!-第7张

谈起当盟主的感受,血衣要感谢兄弟们的成全,【焱天使】从偏居一隅的小盟到进入君临,都是联盟成员的努力。每当联盟处于困难的时期,血衣总会写“小作文”给大家鼓励,盟里的兄弟也会选择血衣,在他的带领下一起共渡难关,他认为虽然【焱天使】不是那么完美,不过有兄弟们的支持就够了。

【手机游戏】QQS20005:从偏安到争霸!来看盟主血衣逆转的外交心得!-第8张

四区S1赛季尾声时,【焱天使】虽没有和所有同盟打好关系,但是血衣知道将【焱天使】的兄弟们保护好,这是他当前最大的责任。血衣心底一直埋藏着一句想对兄弟们说的话:“我不知道,最后还会有多少人,但是你们在,我就会在!”

S2赛季QS20005区,血衣建立同盟【拢天权】,联合五十一区【弑苍穹】共同进攻五十区的【君如梦】,因为四区的战力分散,加上五十区【君如梦】、【天无阙】的实力过于强大,【拢天权】惨遭压制,不过血衣聚集有生力量,将剩下的人员收拢在联盟,退出争霸,休养生息,延续着自己的理念。

【手机游戏】QQS20005:从偏安到争霸!来看盟主血衣逆转的外交心得!-第9张

对于血衣以及【拢天权】来说,往后的日子还长,一切皆有可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